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3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.”

 

 李學仁猛地站起身來.手指顫抖的指著張峰.眼睛裡面滿是憤怒之色.

 

 張峰平靜的所在椅子上.根本就沒有在意李學仁的神情.依然是慢悠悠的喝著茶水.

 

 “嘿嘿.李會長.難道你沒有聽到我師父的話嗎.滾犢子吧.可好.”馬強也湊了上前.伸手客氣的做出一個請的手勢.

 

 李學仁氣的渾身亂顫.身為拍賣場的會長.他什麼時候受過這樣的委屈.

 

“好.好.好.張峰.我告訴你.你可不要後悔.既然你不願意.你就等著接受罰款吧.”李學仁怒喝一聲.轉身向著外面走去.

 

 “慢走.不送啊.”馬強可不怕事兒大.現在嘴裡出氣那才是最重要的.

 

 李學仁連頭都不回.大步走出了緣寶齋.向著自己的車子方向走去.

 

“他媽的.就是一個倒動古董的.有什麼可囂張的.等我回去我一定向上級匯報.罰死你們.讓你們知道知道我李學仁的厲害.”李學仁一邊罵著.一邊打開車門.

 

 刷刷.

 

 李學仁剛剛打開車門.前方卻突然出現許多車燈的光芒.直直的照向李學仁的方向.

 

 李學仁不由伸手摀住自己的眼睛.順著縫隙看向前方的情況.

 

 五六輛車子停在了緣寶齋門口.接著從上面快速的下來一個個人.手中都拿著各種各樣的東西.爭搶著向著裡面走去.

 

 李學仁皺了皺眉頭.這麼晚了.怎麼還會有人來緣寶齋.

 

 而且從那樣子來看.這些人似乎是來討好緣寶齋的.難道這緣寶齋還有什麼需要討好的地方.

 

 李學仁的心中滿是疑惑.好奇心讓他也關上了車門.小心翼翼的走到了緣寶齋門口.偷偷的看向裡面.

 

 李學仁剛走.張峰本來還想要休息一下.卻沒有想到突然衝進來這麼多的人.而且手裡全部都拿著東西.看起來就像是拜訪來的.這倒是讓張峰嚇了一跳.不由看向了程老.

 

 緣寶齋裡面算上是德高望重的也就只有程老一個人.這些人也應該是來看程老的沒錯了.

 

 程老此時也是一臉迷茫.對著張峰聳聳肩.示意自己完全不認識這些人.

 

 “您好.請問你們是...”程穎急忙上前.客氣的詢問.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