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要是想死的話.現在你就可以出去了.沒有人攔著你.”

 

 矢田野三還沒有走出去.一道蒼老聲音便從樓上傳出來.

 

 矢田野三身形微頓.轉身看著從樓上走下來的老者.臉上盡是氣憤之色.

 

 “報導上面說的什麼你沒有看到嗎.這個張峰.竟然這樣侮辱我島國.我絕對不會放過他.我必須要殺了他. ”矢田野三怒吼一聲.藉著酒精更加的囂張.

 

 “矢田野三可一直都是聰明人.在我的心中矢田野三可是不會犯錯的.可是現在看起來.我之前所有的想法都是錯誤的.矢田野三完全就是一個傻子.”老者不屑的笑了笑.坐在了下面的沙發上.

 

 “你說什麼..”矢田野三猛地後退一步.伸手就將手槍頂在了老者的頭上.

 

 “給我把槍放下.”

 

老者的話剛剛說完.一個大漢便走了出來.手中的手槍直接對準了矢田野三.

 

 大漢剛剛出現.在大漢的身後就跑出了至少百十號人來.手中都拿著手槍對準了矢田野三等人.

 

 矢田野三一愣.在這別墅一天的時間.他卻沒有發現這別墅裡面竟然還藏著這麼多人.

 

“你到底想要怎麼樣.鷹眼.你少在這里和我耍花樣.不然的話.我對你就不客氣了.”

 

 鷹眼冷笑一聲.坐在一旁不屑的看著矢田野三.

 

 矢田野三被整的滿頭霧水.也不知道如何是好.只能將手槍放下.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.

 

 思前想後.矢田野三最後決定還是不要輕易動手的比較好.不然一旦要是死了可就真的不值得了.

 

 “矢田先生.你就在別墅裡面好好呆著.在沒有命令之前.你絕對不能離開別墅半步.”老者拍了拍矢田野三肩膀.看似商量.實際上就是在給矢田野三下命令一樣.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