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張先生還有什麼事情找我.”龍千語疑惑的看著張峰.

 

 張峰從椅子上跳下來.走到龍千語面前說道:“你剛才說什麼羅家和袁家的事情.你怎麼會知道這些.”

 

 “哈哈.我連矢田野三藏在什麼地方我都知道.這點事情我為什麼不知道.”

 

 龍千語的話讓張峰也不由點點頭.這話說的沒錯.龍千語的手段確實非常狠辣.

 

 “張峰.總之.你要是有興趣的話就給我打電話.你先處理矢田野三的事情.其他事情等到以後我們再說如何.”

 

 說完.龍千語便轉身離開了酒吧.整個酒吧瞬間就剩下賴八自己的人了.

 

 張峰眉頭緊皺.整個龍千語出現的實在是太突然了.張峰想了半天都想不通這個人究竟是什麼人.

 

 “過來坐吧.我知道你有很多疑問.”

 

 賴八坐在椅子上.拿出一張紙條.拍在了桌子上上面.

 

 張峰轉身接過紙條.低頭一看.這上面寫著的是一個地址.張峰轉念一想便已經明白.這上面一定是矢田野三藏身的地方.

 

 “龍千語這個人非常神秘.當初 我做過倒動古董的生意.就是被他給抓了.當時他把我給放了.只說了一句.以後他有事情找我的時候.我必須要出面.”

 

 “抓過你.”

 

 張峰挑了挑眉毛.賴八做事手段他可知道.按照常理來說.能抓住賴八的人.絕對也不是什麼小人物.

 

 賴八點了點頭:“這個龍千語最擅長的是易容.他會以什麼樣的身份出現.沒有人會知道.就連你剛才見到的.也並不是他的真容.嚴格來說.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面貌.除非是他的老婆孩子了.”

 

 “為啥.”這個倒是吸引起張峰的興趣了.

 

 “廢話.害怕尋仇唄.他抓過的走私古董的人已經數不勝數了.那麼多年了.他惹得人還少嗎.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