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滿意的掛斷了電話.郭玉潔畢竟也就是一個記者而已.能做到這一步已經是極限.張峰的心中已經非常感激郭玉潔了.

 

 “媒體那邊我已經動用力量了.應該不會有事.葉大哥.這邊就交給你了.”

 

 葉洪生點了點頭:“我這邊有消息我會隨時告訴你.”

 

 張峰答應一聲.也不再廢話.看著葉洪生面前的監視器.狠狠錘了一下.轉身離開了指揮車.

 

 很快.新聞便傳了出來.關於夜明珠已經丟失的消息也徹底鋪開.整個華市瞬間掀起了軒然大波.

 

 夜明珠一丟.這拍賣會瞬間就失去了巨大的吸引力.不過這郭玉潔也算是聰明.竟然在題頭上點出了矢田野三的名字.

 

 家仇國恨.一個島國人竟然偷走了夜明珠.這對於華市人來說絕對無法接受.吵鬧著便離開了拍賣場.直奔外面去找夜明珠了.

 

 而郭玉潔可能也想到力度不夠.竟然自作主張.直接來了一個全民大動員.只要找到夜明珠的人.就獎勵整個夜明珠拍賣價的百分之一.

 

 百分之一.這是多少錢.足夠一個家庭生活一輩子了.

 

 一瞬間.整個華市都開始了尋找夜明珠的大潮之中.

 

 而就在眾人都在尋找夜明珠的時候.在另外一個巨大的別墅裡面.幾個人影正坐在沙發里面.看著面前的電視.

 

 “這個張峰.有點能耐.使用媒體.不錯.也不怪我看得起他.”

 

 說話的是一個黑衣男子.整個身上帶著一股儒雅的氣質.乍一看.就像是一個教書的教授.渾身充斥著濃郁的書香味道.大約也就四十歲上下.

 

 “現在整個華市都已經傳開了這個消息.這樣大的事情.張峰卻還是啥事兒沒有.這個人我覺得不能在留著了.等待他身敗名裂實在無聊了.我想.現在就應該殺了他.”

 

 這一次說話的卻是一位老者.一身白色的衣衫.陰鷙的雙眼緊盯屏幕.雙拳發出嘎巴嘎巴的響聲.

 

 “切.怎麼.您老爺子看不過眼了.您可別忘了.羅家還虎視眈眈看著夜明珠呢.現在矢田野三就藏在您老爺子的手中.這事情要是被羅家知道.我們玩兒沒有帶他們.你說.羅家會怎麼想.”

 

 坐在角落裡面一直沒有說話的妙齡女子終於站起身來.走到老者身邊.伸手在老者的臉上輕輕滑動了一下.

 

 老者上下打量女子.尤其是看著女子已經開叉到大腿根兒的旗袍.眼底出現一抹冷厲之色:“哼.**.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