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周薇肺子都要氣炸了.看著連上都不敢上的一群小混混.氣的上前就對著一個小混混狠狠打了一巴掌.

 

“廢物.廢物.就是一群廢物.我給你們錢是乾啥的.讓你們來看熱鬧的.你們老大就是個廢物了.沒有想到你竟然比他還廢物.快點給我上.不然我弄死你們.”

 

 小混混被打了一巴掌.眨了眨眼睛.也沒敢說話.眼睛惡狠狠的看向了張峰.

 

 “兄弟們.我們一起上.我就不信這小子有三頭六臂.還能夠把我們全部都打倒是咋地.”小混混大喝一聲.揮舞著拳頭就向著張峰衝了過來.

 

 其他五個小混混也不廢話.跟著沖向了張峰.拳腳一起來.四面八方的向著張峰衝來.

 

 “張峰.”劉曉茹嚇得不由握住了張峰的手臂.

 

 “沒事.有我在.”張峰笑著拍了拍劉曉茹的小手.接著猛地上前一步.一腳就踹在了衝過來的小混混胸口上.

 

 “我操...”

 

 小混混在半空中值發出一道難以置信的驚呼聲.接著整個身體狠狠的拍在了地上.發出一道清脆響聲.小混混直接就昏死過去.

 

 一腳踹出去.張峰沒有絲毫耽誤.轉過身對著後面的一個小混混就是一拳.左起又是一腳.乾脆利落的三下.直接幹倒了三個小混混.

 

 這是張峰學過最厲害的套路了.基本上也就是嚇唬嚇唬人用的.遇到沒練過的一定會被嚇住.但是遇到練家子的話.張峰這個就是玩笑了.

 

 只可惜.這些小混混那裡練過.見到張峰直接趕到了三個.前後也就幾秒的時間.小混混的心中咯噔一聲.剩下三個猛地停住了身形.不斷後退.說啥也不敢上前了.

 

 “我. ..我...”

 

 周薇氣的渾身直哆嗦.嘴唇發抖.指著面前的三個小混混.卻發現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.

 

 “週姐.不行啊.這小子實在是太厲害了.我們不是對手啊.我看不行還是以後再說吧.等我老大醒過來.不行我們到時候就陰他.”小混混轉頭無奈看著周薇.

 

 “陰.陰你個大頭鬼啊.你是傻子嗎.給我上.今天一定要給我幹倒張峰.”周薇根本不聽小混混說話.現在可是關係到面子的時候.周薇怎麼可能會退縮.

 

“可是...”小混混猶豫的看了張峰一眼.雖說周薇是給錢的主.但是比起來.張峰好像是更加恐怖才是啊.

 

 “可是啥可是.快點給我上.不然我整死你們. ”周薇被氣的心臟都要偷停了.嘴唇發麻.抬手對著一個小弟就狠狠一巴掌甩了過去.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