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現在在華市的實力絕對不是以前剛出道的那個毛頭小子.就算沒有夜明珠.誰又敢無視張峰的存在.

 

猴子心中也來回思量.猶豫不決.咬著牙不知道應該怎麼辦.

 

 “猴子.你小子可別後悔啊.我師父向來不開玩笑.”

 

 馬強整理一下衣領.轉身屁顛屁顛跟在張峰後面.

 

 “站住.”

 

 猴子用力咬著牙.從牙縫裡面擠出來兩個字.

 

 張峰走到門口.這才定住身形.轉身看著猴子說道:“咋地.猴子.既然買賣不成.現在仁義也不要了.還想要攔著我們師徒不成.咱們的仇恨有這麼大.”

 

猴子眼睛上下打量張峰.過了半響.才走到張峰面前.伸手做出一個請坐的手勢.

 

 “師父...”

 

 張峰攔住馬強.坐到了椅子上.

 

 猴子也不傻.張峰既然能來.還能說這些話.猴子心中還真的有點含糊.不知道是不是應該相信張峰.

 

 張峰也不說話.坐在椅子上敲著桌面.眼睛似有若無的看著猴子.

 

 猴子憋了半天.終於忍不住了.眼睛盯著張峰:“張峰.你告訴我.你有啥本事過來和我說話.行.我就算不相信外面人說的話.可是你怎麼給我保障.我們可都是玩命兒的.這買賣不划算我是不會幹.之前可有人找過我.價錢給我提高一倍.比給你供貨便宜多了.”

 

 張峰嘴角露出一道笑容來.人只要有弱點.那剩下的事情就好辦了.

 

 張峰伸手拿出一張銀行卡來.直接拍在了桌子上.

 

 “猴子.這裡有五百萬.多了沒有.我壓在你這裡.如果以後我不需要貨了.我五百萬你白拿.怎麼算你都合適.你到時候再找下家一樣.至於提價.你想都不用想.願意.我們繼續合作.不願意.你願意和誰合作和誰合作.我們免談.”

 

 張峰廢話都沒有.簡單說完.起身便向著外面走去.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