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不疑有他,答應一聲,從床上爬起來,簡單的洗漱了一下,就跟著白老走出去,吃早飯去了。

 

因為是第二天開始,所以吃過早飯以後,眾人隨便的休息了半個小時,拍賣會就正式展開。

 

張峰和白老還坐在原來的位置上,不過在他們身邊的人卻發生了變化,張雲也參與到了拍賣會裡面來,而且就坐在張峰的身邊。

 

張峰心中很詫異,就算是張雲參加也沒有什麼問題,不過他不應該是坐在白老的身邊的嗎?為什麼現在會坐在自己身邊?

 

張峰隱隱覺得有點不對勁,想要往旁邊靠,但是明顯已經沒有地方了。

 

“張峰,怎麼樣,昨天有沒有什麼收穫?”張雲找來話題,看向張峰。

 

張峰也不知道張雲為啥要接近自己,心中感覺到不對勁,但是臉上卻帶著遺憾:“沒有,昨天的東西價格實在是太高了,實在是無法消受,我還以為,五百萬,我至少也能夠帶走一樣,只可惜,現實往往和我想的不一樣啊!”

 

 “哈哈,不用擔心,今天有很多的物美價廉的古玩,絕對適合你,你儘管的競拍,我想你一定能夠成功的。”張雲大笑著拍了拍張峰。

 

張峰嘿嘿笑了一聲,也不再說話,伸手抓起一把瓜子,開始吃了起來。

 

咔咔咔!

 

整個會場也只有張峰一邊發出吃瓜子的聲音,眾人的目光也都不自覺的看向張峰,皺了皺眉頭。

 

“這是什麼地方來的傻小子?臉一點拍賣會的規矩都不懂?這樣的人都敢來拍賣會現場?真是可笑。”

 

 “是啊,我還以為是什麼新秀呢,弄了半天就是根本啥也不懂的土包子,還在會場吃瓜子,那是擺設難道他都不知道?”

 

 上面傳來一道道嘲笑的聲音,盡數進入到張峰的耳朵裡面,弄得張峰也是臉色一陣紅一陣白。

 

“擺設?這本來就是讓大家食用的,之所以因為選擇瓜子,是因為為了讓大家的心情能夠放鬆一些,這是最好的放鬆方式。”張雲在一旁給張峰解釋道,似乎想要掩飾張峰的尷尬,給張峰一個台階。

 

張峰笑了笑,但是也不好意思吃了,只能將瓜子放回去,不再說話了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