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也有點尷尬,這說來過來幫忙的,自己竟然還睡著了,確實有點說不過去。

 

抹了一把臉,張峰打起精神來,從椅子上坐直身體,看向前方。

 

“各位,這是我們今天的壓軸品,號稱是唐代最傑出的古玩,也是唐朝歷史上最具有歷史研究價值的古董,唐三彩,這唐三彩並非是從皇室墓中所得,所以並非是違法產物,絕對是經過國家授權,具有收藏和轉手價值,並非生坑貨,起拍價一千六百萬,請大家競拍!”

 

 “魏總,你想要的就是這個唐三彩是不是?”張峰轉頭看向了魏清華。

 

“沒錯,這就是你們魏總要的東西,哎,真是可惜啊,偏偏這東西是我的,魏總,不如你求求我,或許我一心軟,就不掛在這拍賣行了,我便宜點賣給你好不好?”張瀟平先說話了,而且語氣中的不屑直指魏清華。

 

魏清華本來就已經很生氣,折騰了一路十三開,最後這古董竟然是自己的對頭的東西,偏偏這還是他最喜歡的古董之一。

 

“不必,既然我這一次來,就是志在必得,我一定會拿下,不用你在這里和我廢話連篇!”魏清華刻意壓低音調,不過語氣裡面的不滿卻溢於言表。

 

張瀟平聳聳肩,靠在椅子上:“好啊,既然魏總這麼有錢,那就看魏總有什麼本事了,這可是今天壓軸的寶貝,不知道有多少人競爭呢,魏總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哦!”

 

 “1800萬!”

 

 “2000萬!”

 

 魏清華還沒有來得及說話,下方就已經傳來了陣陣喊價的聲音,就連前排的大老外都開始參加競拍了。

 

魏清華臉色一變,也來不及多說話,急忙開始舉牌。

 

“魏總等一下……”

 

 張峰明顯有點晚,魏清華已經不聽張峰的勸阻,開始競拍。

 

“魏總,怎麼不聽聽你助手說的話?你的助手也許是一個古玩高手呢!”張瀟平在一旁都是幸災樂禍,樂於見到張峰和魏清華不和。

 

“哎呀,你看我這張嘴,真是說錯了,魏總不管怎麼說都是在古玩界闖蕩幾十年的人樂,怎麼會相信這樣一個毛頭小子說的話呢?我看這小子是真的嘴邊無毛,辦事不牢的那種,估計魏總也不會聽的對不對?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