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雲站起身,轉頭看向身後眾人:“各位,大家都是個中老手,對於這些古玩自然是了解的非常透徹,不過這位小友不過是新來的,對於古玩知道的還不多,現在出現這樣的事情也是正常的事情,畢竟誰都有眼瞎的時候。”

 

 前半句聽著大家還以為張雲是幫助張峰說話,可是聽到後面一句話的時候,眾人都臉上都出現了笑容,有的人更加是肆無忌憚的大笑出來。

 

白老皺了皺眉頭,但是這個時候他還真的不能說些什麼,只能更加疑惑的看著張峰。

 

“張峰,你為何這樣堅持,你難道認為這個方鼎是有什麼值錢的地方不成?”白老拉 扯了張峰一下,拉坐在椅子上,小聲說道。

 

張峰搖搖頭:“不值錢,這個方鼎可能是這裡面最不值錢的東西,不過我想這個東西應該是生坑貨,也算是不錯的東西。”

 

 白老差點翻白眼,要不是這裡這麼多人,他真想給張峰一拳了。

 

他是真的不知道是誰告訴張峰的,生坑的東西就一定是好東西了,那些盜墓的翻出來香港製造的東西也不少,難道這些生坑貨都是好東西了?

 

白老嘆息一聲,他是和張峰說不明白了,乾脆也就不再說,坐在一旁任由張峰自生自滅。

 

張峰也不理會白老,雙眼依然興奮的盯著上面的方鼎。

 

司儀看著下面的舉動,見到根本就沒有人說話,轉身走到了方鼎身邊:“方鼎,十八萬一次,十八萬兩次,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要加價的!”

 

 “加價,不如我就加腳趾怎麼樣?要是這個小子真的能將這個方鼎超過五萬塊錢賣出去,我就給他**趾,不然的話就他給我**趾怎麼樣?”後面一個中年男子站起身,大笑著喊道。

 

“沒錯,沒錯,哈哈,想要成功就是應該受到一些教訓,不然他根本就不知道我們是怎麼成長到這個程度的!”

 

 “對啊,我們可是根本不會看走眼的,年輕人,你這樣的事情我年輕的時候也做過,沒事,舔**趾就可以了,不過你要是不敢答應,你可就輸了!”

 

 前方傳來陣陣嘲笑的聲音,白老的眉頭皺的更加的深。

 

“張峰,我覺得這件事情……”

 

 “白老,這裡是我的私人拍賣會,大家都是好朋友,還兄弟,不過就是玩玩,相信也無傷大雅,舔就舔吧,這種事情我也不是沒有做過,這對於我們來說,也是一個好的經歷,也告訴告訴一些人,人不能過於張狂,尤其是年紀小的時候!”張雲攔住白老的話,說的話是很溫柔,但是對張峰的諷刺卻不言而喻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