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瀟平渾身哆嗦了一下,雙眼圓睜,顯然沒有想到這樣的結果,已經愣住了,過了半響才反應過來。

 

“我不要剁手,我不要剁手,憑什麼要剁我的手?臭小子,我可沒有和你賭手,我賭的是錢,3700萬,我現在就給你,能怎麼樣!”張瀟平還一臉囂張,伸手拿出支票聯就要寫支票。

 

張峰倒是不理會他,轉過身看向嚴祿:“嚴總,我記得沒錯的話,剛才他是不是簽署的是剁手的聲明?”

 

 嚴祿不疑有他,直接點點頭,這種私下的紛爭他不願意摻合,但是也不願意說假話。

 

“不是,不是,我沒簽,我根本就沒簽,這樣,兄弟,不是,哥,咱倆商量商量,別剁我手,你要錢是不是,要多少我給你,行不行?只要你別剁我手,怎麼樣都行!”張瀟平拉住張峰的手,音調降低許多,近乎哀求的語氣。

 

“哼,現在你知道張峰的厲害了?你剛才囂張的勁兒去什麼地方了?”魏清華上前推開張瀟平,好不容易有了翻身的機會,魏清華也不願意放棄。

 

“沒有,沒有,我的意思是,張峰兄弟其實……張峰?你叫做張峰!”張瀟平突然反應過來,伸手摸了摸自己褲兜的雪茄,大有一種之前就 被人給玩了的感覺。

 

“嘿嘿,沒錯,我就是那個聖人,那句話也是我說的。”張峰瞬間明顯張瀟平的意思,湊到他面前笑嘻嘻的說道。

 

張瀟平氣的滿臉鐵青,鬧了半天,自己是被人給玩的最慘的那個,可是他竟然還在自己的下屬面前裝逼!

 

“行了,不要廢話了,快點剁手,我們還要開始下一場拍賣會!”魏清華擺擺手,轉身就去拿桌子上的砍刀。

 

張瀟平雙眼大睜,本能的上前一步,用力推開了魏清華,接著伸手搶過了砍刀,伸出來指著眾人,身形快速向後退了兩步。

 

“張瀟平,你是不是瘋了?愿賭服輸,你現在既然願意賭了,輸了就要承認,你還要不要點臉了?”說話的是嚴祿,在這裡出現這樣事情,對暢玩天下絕對有影響。

 

“他媽的,我是瘋了,媽的,都想要剁我的手,你們算是什麼東西?憑什麼剁我的手,媽的,魏清華就是我手下敗將,他的手下竟然會贏了我?我不服,我絕對不服,我的唐三彩就是假的怎麼樣?我就是和岳老聯合又怎麼樣?他媽的,我是給了錢的,張峰,都是你他媽的壞了我的壞事,今天老子就砍死你!”

 

 張瀟平越說越憤怒,拿著砍刀的手不斷哆嗦,最後直接向著張峰就衝了過來。

 

“快點攔住他!”嚴祿上前一步,揮手吩咐旁邊黑衣人。

 

黑衣人是答應,但是誰也不敢上前,生怕給張瀟平手中的砍刀給誤傷 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