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最後,夜明珠的價格終於落在了2450萬的價位上,敲定,被之前和張峰不對付的那個中年男子買下來。

 

張云自然之道如何做事,用小葉紫檀木做好了一個精緻的盒子,裝好夜明珠,恭敬送到中年男子手中。

 

中年男子接過夜明珠,卻率先走到了張峰面前。

 

張峰正準備離開,被中年男子這樣一弄,也不由愣住,疑惑看向男子。

 

“嘿嘿,兄弟,哥哥之前不知道你這樣厲害,這一次算是大開眼界了,我算是徹底服了你了,竟然能夠將夜明珠發現,這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做出來的,不知道你願不願意給哥哥簽個名,讓哥哥日後也算有個念想。”

 

 張峰渾身雞皮疙瘩差點飄起來,一個大老爺們儿要對自己有個念想,想想都恐怖。

 

不過張峰也不疑有他,伸手在上面籤上了自己的名字,卻不知,他這般簡單的行為,卻成就了日後一件價值連城的寶物。

 

簽完名之後,這拍賣會也算是結束,張雲本來是想要宴請眾人,不過眾人紛紛以有事為由,誰也沒有留下,偌大拍賣場,也只剩下白老和張峰。

 

“白老,這一次您一定要留下來,拍賣會能夠取得這般大的成功,這位張峰小友功不可沒,沒有這夜明珠,恐怕我這也根本無法壓住陣了,您也知道,這些大老闆品味可都不低!”張云無奈的說道。

 

白老倒是沒有在意,冷哼一聲,摸著自己的龍頭拐杖:“我看吃飯就算了,我帶來的弟子也並非是什麼厲害人物,承受不起這樣的大謝,昨日台上你沒有直接說我弟子是廢物就算是不錯,我看我還是回去繼續教導,至於吃飯,日後再說不吃,老夫告退!”

 

 說完,白老便帶著張峰向外面走去。

 

張雲站在原地臉色一陣紅一陣白,惹怒白老,絕對不是什麼好事,尤其是在這個地界上,更是直接影響到日後張雲的發展。

 

白老帶著張峰走出大山,之前的勞斯萊斯已經在外面等候,恭迎白老和張峰上車,這才開車向著白老別墅趕去。

 

車上,白老臉色陰沉一直未曾說話,張峰也不敢言語,坐在一旁看著窗外景色。

 

“張峰,下一步我就會研究讓你前往華北大學上學學習,你到時候千萬不要讓老夫失望,出來之後,定要做出一番成績,讓那些人看看你是何等優秀!”快到別墅時,白老終於開口。

 

張峰急忙點頭,顯然之前張雲的話語讓白老心中受傷,怒氣上湧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