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魏倩疑惑的盯著張峰,上下左右來迴繞著張峰打圈。

 

“你到底幹啥呢?你說話呀,你咋知道我穿的是啥內衣啊?”魏倩還在不依不饒。

 

張峰一愣,回過神來,向後退了兩步,讓魏倩站好,然後伸出手摀住了自己的右眼,看到魏倩就是正常的。

 

接著張峰又摀住了左眼,卻發現魏倩身上就像是沒有穿外衣一樣,依稀的竟然能夠看到魏倩那黑色的內衣。

 

“我去!透視!”

 

 張峰難以置信的說了一聲,他都沒有辦法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 

“透視?”魏倩都笑了,上前打了一下張峰的頭:“你還透視呢,說偷看我換衣服就說偷看我換衣服的,怎麼樣?我的身材是不是很好?”

 

 “是很好……”

 

“啥呀,誰偷看你換衣服了,不要在這里胡說八道行不行?我可沒有偷看你,不過吧,我這個是……”

 

 張峰眼珠轉了轉,說自己是有透視眼,確實沒有辦法讓魏倩相信,況且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告訴別人比較好。

 

張峰深吸一口氣,最後用力的點點頭:“好吧,我承認,我就是偷看你換衣服了。”

 

 “還說你對我沒有意思!”魏倩說著就撲向了張峰,嚇得張峰急忙後退兩步,險而又險的躲過了魏倩的圍撲,差點摔倒在床上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