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也正想回去,留在這裡他的眼睛也不能用。

 

“我現在就去訂機票,你這樣,你先下去吃早飯,我安排完馬上就下來。”魏清華拍了拍張峰,轉身回去了。

 

張峰答應一聲,回去換了一身衣服,簡單洗漱一下,便走下樓,去樓下準備吃飯去了。

 

酒店設施齊全,一樓二樓都是吃飯的地方,張峰隨便在一樓找了一個沒人的位置,坐下來要了一份雞蛋,又要了一碗粥和幾個大包子,坐在一旁就開始吃起來。

 

“他媽的,我就不明白,為什麼我們就沒有找到這個小子?難道他插上翅膀飛了?”

 

“不可能,少爺,我大早上去就問了,從昨天晚上到現在為止,都沒有一個叫做張峰的人做飛機或者是出現在火車站,我想他根本就沒有離開,還留在昆明呢!”

 

 張峰低頭正吃包子呢,突然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,不由抬起頭向著前面看去。

 

杜少爺帶著十多個黑衣大漢大搖大擺的坐在一樓的餐廳,也不見點什麼東西,就有幾個服務員快速的端著盤子走出來,將早點一個個的放在了桌子上。

 

杜少爺擺擺手,拿起一個包子吃了起來。

 

“少爺,我已經查過了,昨天晚上在我們酒店住宿的有7個叫做張峰的人,其中有兩個我覺得非常可疑,一個是在這個酒店裡面,還有一個就是在旁邊的酒店,他們都應該是從外地過來的,而且他們都是兩個人一起登記的。”黑衣大漢在一旁恭敬的點頭哈腰。

 

“去你媽的,那你還站在這里幹什麼?給我去查呀?這兩個張峰都給我找過來!我一定要卸下那小子一條胳膊,媽的,敢讓老子出糗! ”杜少爺抬起來就是一腳,踹的大漢向後退了兩步,嘴裡有苦卻也不敢言語。

 

張峰抓著包子聽得真切,這杜少爺看來是針對自己來的,自己還是先走為妙,這麼多人,張峰可沒有把握是他們的對手。

 

好漢不吃眼前虧,張峰塞進嘴裡一個包子,轉身就向著後面走。

 

“杜少爺!”

 

 冤家路窄,張峰剛剛轉身,就看到昨天跟隨杜少爺身邊的男子正好面對面走過來,和張峰算是面對面來個正著 。

 

張峰對著一嘴的包子,一直左眼盯著男子一動不動,男子也一動不動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