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咽了一口唾沫,這把槍就頂在這,換做誰的心中都害怕,張峰也是人,不害怕那是假的。

 

“怎麼了?現在知道害怕了?我們就隨便玩玩,大不了就是一個死,這有什麼好害怕的?”杜少爺看著張峰的樣子更加的得意,拿起手中的槍就頂在自己的頭上。

 

“少爺,少爺你要小心啊少爺,這可不是鬧著玩的!”杜少爺不害怕,後面的大漢們可都害怕了,嚇得在一旁不斷的大喊。

 

杜少爺點了點頭:“沒錯,是挺嚇人的,不如這樣,你,過來!”

 

 杜少爺轉身指了指剛才說話的大漢。

 

大漢一愣,眼珠睜大,指著自己的鼻子:“少爺,您說我?”

 

 “廢話,快點過來,救你,過來,你替我,如果你要是不幸死了,我給你一百萬,快點來!”杜少爺不耐煩的一把抓過大漢來。

 

大漢狠狠咽了一口唾沫,顫巍巍的接過手槍,拿著手槍卻不敢往自己的腦袋上頂。

 

“你媽的,真是孬,幹什麼行,我來!”杜少爺一把搶過手槍,對著男子的頭上就狠狠的開了一槍。

 

“媽呀,媽呀,我的媽呀!”大漢嚇得直接趴在了地上,雙手雙腳都在顫抖,顫巍巍的趴在地上,渾身上下抖得像是篩糠一樣。

 

不過這一槍是啞槍,根本就沒有子彈。

 

“你媽的,真是廢物,滾蛋,不用你了,還是我自己來,沒出息的傢伙!”杜少爺踹了一腳大漢,伸手將手槍遞給張峰。

 

張峰深吸一口氣,旁邊好幾個大漢都拿著手槍對著自己呢,雖然隱晦,但是張峰可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

想躲是不可能了,只能硬的頭皮上。

 

張峰將手槍頂在自己的頭上,接著便慢慢的扣動了扳機。

 

啪!

 

清脆的聲音隨著張峰的額頭上流下,張峰呼吸都要停止了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