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魏清華急忙護在張峰前面,眼睛看向周圍黑衣大漢:“杜少爺,愿賭服輸,既然你已經輸了,現在這件事情就過去了,你這樣咄咄逼人,是不是有點沒有品了? ”

 

 “咄咄逼人?好一個咄咄逼人,你倒是問問他們,他們認為我這是咄咄逼人嗎?”杜少爺轉頭看向周圍眾人。

 

這些人都是在雲南賭石市場常常混的人,自然都知道杜少爺是誰,這個人物他們也不敢惹,只 能低著頭不再說話。

 

老袁和老王相視一眼,最後還是嘆息一聲,低下頭沒敢說話。

 

張峰也沒有怪老袁和老王,畢竟都是混口飯吃,誰也不容易,惹怒了杜少爺,他們以後也不用在這裡繼續做下去了。

 

“你們這是什麼意思?難道想要強迫我們賭是不是?如果是這樣,這100萬我們大不了不要了,張峰,還給他們!”魏清華可知道,留在這裡時間越長,最後越走不了,弄不好還會有危險。

 

“誰要這點小錢,我在乎的可不是錢,不過我就不相信這個小子還有什麼能力,再來一次,他要是贏了的話,你們就可以走!”杜少爺傲嬌的冷哼一聲,大手一揮,這一次黑衣大漢拏出來五個箱子來,整整500萬。

 

周圍人都驚訝了,出手這樣大手筆,看來這一次杜少爺也是真的要玩真的了。

 

所有人的眼睛都看向了張峰,敢不敢接,這可就是張峰的事情了。

 

張峰看了看地上的箱子,搖了搖頭。

 

眾人瞬間都失望了,希冀的眼神都變得灰冷下來,他們就知道,這個小子根本就不敢和人家杜少爺比。

 

“錢,這東西我倒是沒啥興趣了,反正我也不差這點錢,剛才那2800萬你們也都看到了,所以我也不在乎了,這錢你拿回去吧!”

 

 “去你媽的,我看你就是不敢賭,你要是不敢賭的話直接說,我們少爺不為難你,只要你給我們少爺舔鞋,現在你就可以走。”杜少爺旁邊的男子率先說話了。

 

杜少爺也配合,坐在椅子上,抬起腳,露出自己的大鞋來。

 

“來,給我弄坨屎放上,今天我就要他給我舔了!”杜少爺臉帶獰笑,極度囂張。

 

“好嘞!”男子答應一聲,急忙轉身就跑去找屎去了。

 

周圍人都向後退了幾步,這杜少爺玩的還真狠,上來就舔鞋,還是帶屎的,確實狠辣。

 

張峰也看到了杜少爺的鞋,也不在意。

 

魏清華伸手拉住張峰:“張峰,不行,這個太噁心了,你可不能賭啊,你要是輸了的話,那就這鞋...你回去吃不吃飯了。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