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眾人哈哈大笑,直到杜少爺的車子離開,才算是告一段落。

 

魏清華無奈的走到張峰面前,拍了拍張峰,卻啥也沒說出來。

 

張峰也知道魏清華是啥意思,笑著點點頭,走到了老王攤位前面。

 

“好玻璃種,真是好玻璃種啊,種老水多,絕對是上好的佳品啊,老王,你可以啊,竟然殺貓碰上死耗子弄出來一塊玻璃種!”老袁低著頭來回把玩著石頭,就差口水都流出來了。

 

“那有啥用啊!”老王的絡腮鬍子都要白了:“這是人家張峰開出來的,和我有啥關係,2000多萬啊,我就這麼損失了2000多萬啊!”

 

 “說啥呢說的這麼開心啊?”魏清華大笑一聲,蹲在了地上。

 

“張峰,張峰,來過來,我們商量一下,你這塊玻璃種也讓給我吧!”老王急忙站起身,抓住了張峰的手。

 

張峰也沒有在意,反正這石頭他也沒打算帶走,一來他過來就是見見世面的,二來這地方人生地不熟,帶著這樣一塊珍貴的石頭,只會給自己找麻煩。

 

“老王,這玻璃種可不是開玩笑的,價值至少也在2400萬,你要是收下來,你現在還有那麼多現金嗎?”老袁急忙拍了老王一下。

 

老王也不理會,轉手拿出手機來,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賬戶,接著在支票上寫下2200萬。

 

“這裡是2200萬,張峰你拿著,你等我一下啊!”

 

 老王說完跑進後面的小棚子,也不知道翻著什麼,翻了幾分鐘才跑出來,將一個精緻的小盒子遞給了張峰。

 

張峰看著手中的小盒子,伸手打開,裡面一塊精緻的冰種觀音呈現出來。

 

“冰種觀音,我靠,你小子真的是下了血本了,這冰種觀音你都拿出來了,當初我300萬收你的你都不干!”老袁羨慕的看著張峰手中的小盒子。

“張峰,你也聽到了,老袁都說了,這個冰種觀音最少值300萬,我就當做200萬給你,這塊石頭你就讓給我,怎麼樣?”老王不看老袁,繼續對張峰說道。

 

張峰本來也沒有啥概念,這已經弄了5000萬了,他很知足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 

“魏總,我看我是沒有辦法陪你了,真是對不起。”張峰合上敷料,心中卻鬆了一口氣。

 

魏清華面露遺憾,猶豫了一下:“算了,既然事情都已經發展到這種程度,我也不能再堅持,我們還是先回去再說吧。” 

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