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擺擺手,這石頭這東西他是真的看不好,要是繼續看下去,誰知道會讓魏清華輸成什麼樣。

 

“不用怕,有什麼好怕的,不過就是一個賭石而已,輸了的算是我的,贏得話我們對半分,你看怎麼樣?”魏清華還摟著張峰,顯然不願意放棄。

 

張峰還是搖搖頭,他現在眼睛真的看不清,他可不想做自己都沒有把握的事情。

 

魏清華堅持幾句,張峰卻還是不願繼續。

 

“這樣,魏總,這個賭石我是第一次接觸,現在還不是很明白,您讓我先去別的地方試試手,等到我基本上掌握的話,我就回來幫助你如何?”張峰率先妥協。

 

魏清華想了想,這一次來到雲南,基本上魏清華也沒給張峰支付什麼薪水,就算是支付也是張峰為他爭取到的那500萬,說來說去,張峰根本就不欠他的,更何況在之前魏清華請求之中也沒有包括這賭石一事。

 

魏清華還真不好堅持,只能點點頭,任由張峰離開。

 

張峰轉過身,慢悠悠的在賭石市場裡面繞著,其他的攤位和老袁這邊不同,非常的火爆,石頭更是多的數不勝數,慢慢的擺在攤位上面,根本不知道有多少數目。

 

張峰湊到其中一個攤位前面,因為他被幾個字吸引了,冰種翡翠。

 

啥玩意兒叫冰種翡翠張峰也不知道,不過現在既然這裡圍著這麼多人,估計這個翡翠也不是什麼次貨。

 

“來來來,押好離手了啊,我先說好,我這裡的石頭全部都有冰種翡翠,絕對不是以次充好,隨便找來胡亂的石頭來做,不過這石頭里面有多少冰種翡翠,那就是各位的造化了!”

 

 攤位後面一個肥胖的男子正坐在切割機前面,在他的旁邊一個黑袋子裡面已經慢慢的全是一疊疊的鈔票。

 

“大哥……”張峰碰了碰身邊叼著煙一直都沒動的人。

 

男子顯然歪頭看了張峰一眼,吐了一口煙:“幹什麼?”

 

 男子操的口音是南方口音,張峰不仔細聽還真的聽不清楚。

 

“我問一下,這個冰種翡翠是什麼意思?我不太清楚。”張峰客氣的詢問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