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處理完杜少爺的事情,魏清華可不敢再讓張峰多停留在雲南一秒鐘,拉著張峰上了出租車直奔機場。

 

上了飛機,魏清華的心中才算是鬆了一口氣,杜少爺就算有通天的本領,現在也應該不能再追殺張峰了。

 

張峰靠在椅子上,右眼的不舒服讓張峰也不想多說話,坐在一旁瞇著眼睛睡著了。

 

等到張峰醒過來的時候,飛機已經平穩的落在了華市的機場。

 

“行了,張峰,用不用我送你回去?你現在眼睛這樣不方便,這要是出現什麼問題也不太好,不如我就讓你送你回去吧。”魏清華拍了拍張峰,到了華市的地界,魏清華的底氣明顯足了起來。

 

張峰搖了搖頭,他還是自己回去的比較好,況且車子現在還在問寶齋呢,他還要開回去。

 

陳老今天休假,沒有上班,問寶齋一片空蕩,就連大觀園外面的攤位都不知道去什麼地方了。

 

“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?為什麼一個人都沒有?”魏清華也很疑惑,看向自己店裡面的服務員。

 

“魏總,最近收到消息,說是要開啟新一輪的打假,為期半個月,很多攤位都不敢出來了,畢竟他們的東西,很多的也都是……”

 

 魏清華擺擺手,示意服務員不用說下去了:“行了,張峰,這半個月你正好回家養傷去,也不用來大觀園淘寶來了。”

 

 “我也算是死心了,沒有什麼可淘的了,既然這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張峰答應一聲,轉身走到門口剛要上車,卻看到白落雪走了過來。

 

“落雪,你怎麼過來了?”張峰有些詫異也有些興奮,難不成白落雪是知道自己回來了,特意來看自己的?

 

想想張峰都感覺到興奮,至少這說明白落雪對張峰的重視程度。

 

“呀,張峰,你回來了?怎麼沒有事先說一聲,我也好去接你啊!”白落雪明顯也很詫異張峰迴來了。

 

張峰一愣,臉上劃過一抹頹然,看來白落雪不是特意過來迎接自己的了。

 

“落雪來了,有什麼事情嗎?”魏清華在裡面笑呵呵的迎接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