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看著馬強砰砰砰在地上磕了三個頭,才滿意的點點頭,伸手將馬強拉了起來。

 

“師父,以後我就拜你為師了,不管什麼時候我都跟隨你,只要你教導我就行了,至於嚴老那邊,我不去了!”馬強倒是乾脆,乾脆利落的說到做到。

 

張峰上下打量馬強,倒是對馬強這股敢輸敢做的精神頗為賞識,像是這樣的富二代,敢這樣認錯的人可並不多。

 

“行了,起來吧,你只要保證以後不再教室裡面抽煙就行了!”

 

 “好嘞!”

 

 馬強也不害怕丟人,直接站起來,笑嘻嘻的湊到張峰的身邊:“師父,你那招我真的是服了,你咋就真的能一下子就將我的手法都看出來呢?到現在為止根本就沒有人能夠做到這樣的程度,你也太厲害了!”

 

 張峰笑了笑,這可是他的秘密,別說是他馬強,就是魏倩劉曉茹這樣親密的人張峰都沒有說。

 

“這個我以後告訴你,現在還是先上課比較好!”張峰擺擺手,坐在了後面的位置上。

 

馬強也不在乎周圍人咋看他了,乾脆屁顛屁顛的跑到了張峰身邊坐下。

 

馬強的小弟們可為難了,這過去還是不過去,人家張峰咋看自己?這都是他們要思考的問題。

 

“你們都傻站著幹啥呢?沒看到大大哥嗎?我告訴你們啊,以後看到我師父,都叫大大哥,不然的話,小心我對你們不客氣!”馬強站起身,耀武揚威的喊起來。

 

馬強的小弟一個個悻悻的點點頭,也不敢忤逆馬強的話,乖乖的湊過來,喊了張峰一聲大大哥。

 

張峰看都沒看後面坐著的幾個人,反而將眼睛看向了關主任。

 

“關主任,你在私下里這樣偏袒一個學生,完全不將學校的紀律放在眼裡,不知道這件事情學校知不知道?”這句話問的是一針見血,在整個華北大學恐怕都沒有第二個敢這樣和關主任說話。

 

關主任滿臉通紅,眼珠子咕嚕咕嚕的亂轉,眼睛瞄著周圍的學生,牙齒差點咬碎了,但還是不敢發作。

 

“哈哈,張同學說笑了,這件事情本來就是一個誤會,現在誤會已經圓滿的解決,自然也沒有什麼問題了,大家上課,上課,張峰同學,以後有什麼事情,可以直接找我來談啊!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