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馬強嚇得一縮脖,也不敢說話,整個人像是木樁一樣釘在了原地。

 

張峰笑了笑,示意馬強沒事,跟隨嚴老向著辦公樓裡面走去。

 

這麼早,學校裡面也沒有多少人,教學樓的老師更是稀少,張峰一路上就听到周圍靜悄悄的聲音,基本上沒有什麼人。

 

嚴老在前面一聲不吭,帶著張峰直接走到了三樓最裡面的一件辦公室,推開門大步走了進去。

 

“說說吧,到底是怎麼回事?外面說的是不是真的?”嚴老拿出煙斗來,叼在嘴裡點著了裡面的菸絲。

 

“現在主要的是我不知道外面的人是怎麼說的,所以現在嚴老您問我我也沒有辦法解答您說的話。”張峰實話實說,他確實是剛剛知道消息,外面的消息他還一點沒有聽說。

 

嚴老抽了兩口煙,冷哼一聲:“還外面是怎麼說的,我告訴你,現在學校這一方都已經大怒,這件事情的影響實在是太大,現在你要是願意說的話就抓緊時間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,如果你要是不說的話,就等著被學校開除吧!”

 

 張峰一驚,這麼小的事情就已經牽扯到開除了?按照常理來說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,撞到 一個人,最多就是一點賠償的事情,這還是說對方是在歪理學說的情況下。

 

不過現在直接嚴老都說道了開除的程度上,想必這個和高通的暗中使壞不無關係了。

 

張峰也不傻,隨便動一動腦就想到了其中存在的問題。

 

“嚴老,這件事情絕對是一個誤會,我並沒有做過任何事情,只是我昨天放學的時候離開的時候撞到了一個人而已,而且還是不小心的。”張峰實話實說,他還不知道高通和周薇那邊究竟是什麼目的,現在還是將事情和嚴老說清楚的比較好。

 

嚴老眉頭緊皺,低著頭叼著雪茄,眼睛偶爾的看一眼張峰的方向。

 

“你保證你剛才說的話都是真的,沒有騙我的意思?”嚴老嚴肅的盯著張峰,根本不給張峰一點撒謊的機會。

 

張峰眼神堅定,絲毫沒有任何動搖的意味。

 

嚴老點點頭,磕了磕手中的煙斗。

 

“如果是這樣的話,這件事情我就知道應該如何幫助你了,這樣吧,你這件事情先暫時不要聲張出去,我會幫助你斡旋一下,到什麼樣的程度我還不知道,但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,解決這件事情可能需要一些代價才行。”嚴老將煙斗放到了口袋裡面,站起身揮手示意張峰可以出去了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