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……”

 

 男同學氣的七竅生煙,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雙拳緊握,臉色漲紅。

 

“哈哈,好,好,好,實在是太精彩了!”

 

 突然,一道大笑聲傳出來,從教學樓之內走出一道穿著一襲白衣的老者,徑直走到之前老者身邊。

 

之前老者一見到過來的老者,臉色瞬間充滿恭敬,放下手中本子,恭敬低下頭向後退了兩步。

 

“嚴老!”

 

 包括張峰在內五人皆是詫異的呢喃一聲,不明白嚴老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。

 

嚴老點點頭,左右掃視眾人:“各位同學既然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,我也不再自我介紹,今日我來到這裡也沒有其他事情,不過是想要說明一下後面的事情,其實這畫中畫乃是我所為,目的便是想要看一看各位的天資和能力,畫中畫,在古玩界雖是不多,確實必要考慮的因素之一,一幅假畫,既然有人能夠拿出,必定存在某些玄機,除非此人乃是門外漢,所以這也是我們要考慮的因素之一。”

 

 一席話,嚴老說的雖然很平淡,不過聽得人卻是面色發紅,其他四位同學再不敢反駁,站在原地低下頭。

 

嚴老轉頭看向張峰:“張峰,你既然能夠看得出畫中畫,看來你的眼力卻是不錯,我點名你成為我的學員,直接進入到三強之內!”

 

 “三強!”

 

 在場的所有學生無不動容,就連其他正在參加考試的學生都詫異的看向了張峰方向。

 

張峰有些尷尬的撓撓頭,他從小到大都那麼倒霉,基本上沒有人這樣注視過自己,現在這成千人注視自己的畫面還真的讓張峰有些不太適應。

 

“哈哈,師父,你聽到沒有,嚴老說點名了,你可以直接進入到三強裡面了,你一定要加油啊,恭喜恭喜!”馬強倒是一臉無所謂,一把摟住張峰張嘴就要去親張峰。

 

張峰嚇得一把推開馬強,不過被這麼一鬧,他的心中倒是輕鬆了許多。

 

“多謝嚴老,我一定會多加努力。”張峰彎腰鞠躬。

 

嚴老滿意的點點頭,摸了摸自己的鬍子,站在一旁不再言語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