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什麼?讓我和岳無心來一場?師父,你別鬧了,我要是和他來一場,以後我更加不敢出去顯擺了,他眼睛真的很厲害的!”馬強頭搖的像是不浪鼓一樣,一幅你說什麼我都不會妥協的樣子。

 

“如果你不比試的話,那麼你永遠都站不起身來,就算你是少爺,遲早你也會成為一個寄生蟲,沒有父母就活不了……”

 

 “誰說我沒有父母就活不了,我自己也可以!”馬強猛地站起身來,臉紅脖子粗的打斷張峰的話。

 

張峰一看馬強的樣子,基本上就明白,很顯然,馬強對於父母的情結很深。

 

“我只是實話實說,你想想你現在,沒有你父母的話,你還有什麼資格坐在這裡吃飯?”張峰雙手坦胸,揮手掃了掃前面的煙。

 

馬強愣了一下,低著頭想了半天,最後無力的坐在了椅子上。

 

“你想要成功,就要對自己有突破,你連突破都沒有的話,那麼後面的路你根本就走不了,如果你願意,我可以幫助你。”張峰拍了拍馬強的肩膀,打一巴掌給個甜棗的事情他也會做。

 

馬強身體顫抖了一下,抬起頭看著張峰,眼窩竟然出現了淚花,伸手抹了抹眼睛:“師父,您是第一個這樣掏心掏肺對我好的人,我就跟您混了,您說什麼是什麼,只要能讓我進步,怎麼地都行!”

 

 張峰微微動容,這些富二代親情淡薄,朋友很多,卻全部都是依賴他們身邊蹭吃蹭喝的,要說真心的,怕是一個都沒有。

 

這種人往往比起那些善於心計的人要好交的多。

 

“吃飯吧,吃飯之後,都回去好好休息,明天開始選拔了,我們也不能太懈怠了,我希望在教授點名的名單裡面會有你。”張峰伸手去拿龍蝦腿去了。

 

馬強答應一聲,也不廢話,跟著張峰一起吃起來。

 

酒足飯飽,外面已經天色漸晚,張峰打車離開了酒店,回到別墅準備睡覺去了。

 

魏倩還沒有回來,張峰也就沒有繼續等下去,洗了個澡早早的睡覺了。

 

第二天早上張峰還沒有起床,就被魏倩的大嗓門給喊醒,害的張峰只能爬了起來。

 

“張峰,你起來了,怎麼樣?昨天上學好不好玩啊?沒想到你現在還能夠去上學,真是有趣。”魏倩蹦蹦跳跳的跑到張峰面前,笑嘻嘻的盯著他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