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張峰看的目瞪口呆,這個大飯店雖然算不上是什麼星級,但是能夠開在學校附近這樣大的規模,想必這裡面也一定是高檔的會所。

 

卻沒有想到這竟然是馬強家的產業,這樣大規模的酒店,看來馬強確實很有兩下子,這聲馬少爺也不是白叫的。

 

“恩,行了,我知道了,你去忙你的吧,對了,這段時間我爸爸會不會回來?”馬強說道自己父親的時候,臉上竟然有一些落寞。

 

“這個問題我已經問過老爺了,老爺在國外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處理完,恐怕短時間之內不會回來,而夫人是在家裡,不過據說也要坐上晚一點的飛機離開華市,前往國外處理一些事情。”經理恭敬的站在馬強旁邊,一句廢話都沒有。

 

馬強擺擺手:“行了,不用和我說了,我們去吃飯了,如果我姐姐回來的話就告訴我,剩下的事情就不用和我說了。”

 

 “是的,少爺,我先去忙了。”經理答應一聲,轉身離開了大廳。

 

馬強轉過身,一把摟住了張峰,笑嘻嘻的盯著張峰:“師父,我們上樓吧,雖然這是我們馬家最小規模的飯店,但是裡面的東西還算是不錯,我覺得倒是很有特色,您進來和我一起嚐嚐吧。”

 

 張峰看了看馬強,沒有否定,跟隨馬強向著樓上走去。

 

眾多小弟自然是跟隨在張峰身後,嘻嘻哈哈的走上了四樓。

 

在四樓只有兩個房間,整個樓層都靜悄悄的,連掉地上一根針恐怕都能夠聽得清清楚楚。

 

“走,師父,我們進去。”

 

 馬強帶著一夥人走進了房間裡面,寬敞的房間不要說坐下他們十來個人,就是再來百十來個,恐怕都能夠坐下。

 

菜很快上來,十多道菜擺了一張桌子,不管是龍蝦還是魚翅應有盡有,而且一個個看起來非常美味。

 

馬強的小弟自然是大塊朵碩,張峰以前也沒吃過龍蝦,自然也吃的非常過癮。

 

“師父,你想知道華北大學考古係為啥沒有軍訓的是不是?”馬強吃著一塊龍蝦腿,含糊不清的說著。

 

張峰放下筷子,點了點頭,這個才是他今天來到這裡的重點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