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沒想到你進步的很快,這一次你打敗我了,你贏了。”岳無心還是面無表情,趴在桌子上準備睡覺了。

 

馬強盯著桌子上的罐子,激動地熱淚盈眶:“我贏了,我終於贏了岳無心了,哈哈,我贏了!師父,我贏了!”

 

 張峰笑了笑,馬強其實手法真的不錯,估計也就只有他這一雙透視眼能夠看得清楚硬幣究竟在什麼地方,除此之外,想必其他人根本沒有這樣的能耐,馬強之所以輸,是輸在了他那些小小的細節上。

 

“各位同學。”

 

 教室裡面的喇叭突然傳來聲音,眾人的目光都被喇叭給吸引過去。

 

“歡迎各位新生來到我們華北大學考古系,相信各位都知道我們考古系的規矩,沒有軍訓,取而代之的是選拔大賽,而這一次選拔大賽我們要選擇出十五名學員來,提名點姓,而這十五名學員之中會有三位有幸成為我們考古系頂尖教授的學生,為我們學校爭光,當然,若是拜了三位教授,你們將會學習到更多的精彩知識,對你們前途大有好處,希望大家不吝展示自己的本領,現在請到教學樓外集合。”

 

喇叭的話就是聖旨,所有學生紛紛站起身,向著教室外面走去。

 

張峰也不怠慢,帶著馬強走出教學樓,來到了外面。

 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這教學樓外面已經站了密密麻麻的學生,能站在這裡的,全是考古系的學生,大致的看去,至少也有幾千人。

 

幾千人之中選出十五人,確實這十五人都是佼佼者之中的頂級。

 

張峰和馬強站在405教室的陣營之中靠後的位置,看著前方。

 

岳無心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也站在了馬強和張峰的身後,一雙眼 睛若有似無的看向張峰。

 

感受到威脅的目光,張峰轉過身看向了岳無心。

 

“你好,我就岳無心,想必你就是昨天和關主任過不去的張峰吧?”岳無心落落大方的率先伸出手來。

 

“你認識我?”這一點張峰倒是很詫異,他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會說出自己的名字。

 

“我雖然睡覺,但是不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,認識一下,能夠兩句話指點馬強打敗我,估計以後我們也是對手了。”岳無心伸出手來,放在張峰面前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