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是希望干點什麼了,還是沒有乾點什麼?”魏倩站在張峰前面,笑嘻嘻的盯著張峰。

 

張峰感受一下自己的身體,還行,下半身正常,看來自己還真的沒有做出什麼出格的事情來。

 

“那個,魏倩,我已經做好飯菜了,今天晚上我弄了涮魚,我們好好喝點。”張峰岔開話題,指著餐廳的位置就走了過去。

 

“哎呦,今天太陽是從西邊出來了?怎麼這麼好給我準備這麼多好吃的?你說,是不是害怕我晚上會調戲你?”

 

 這話從魏倩的嘴裡說出來還真的有那麼名正言順,聽得張峰都覺得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。

 

張峰也不答話,拿起筷子和碗放在魏倩面前,弄了點蘸料,開始給魏倩夾魚放肉。

 

魏倩明顯也餓了,乾脆就開始吃了起來,兩個人倒是平靜了許多,低頭吃著自己的食物。

 

“這要是有點酒就更好了。”魏倩扇了扇自己的通紅的小臉兒。

 

“有!”張峰急忙跑到冰箱,拿出一箱啤酒來,放在了桌子上。

 

魏倩眨了眨眼睛,在家裡張峰可是極少喝酒的:“看來你今天是真的有要灌醉我的意思,以免我打擾你了?”

 

 張峰笑了笑,撓了撓頭,也沒有肯定,打開一罐遞給魏倩。

 

魏倩也不客氣,接過來大口喝了一口,舒服的出了一口長氣,低著頭繼續吃起來。

 

茶過三巡,酒過五味,兩個人喝了足足一箱啤酒,就連張峰都感覺自己的頭昏昏沉沉,搖搖欲墜,魏倩更是手拄著桌子,費力的抬著眼睛。

 

“魏倩,這麼長時間了,其實我都沒問你,你究竟是和家裡面鬧了什麼矛盾了?為什麼一定要出來找工作?”

 

 張峰這句話問的不是無的放矢,之前他是詢問過,不過是一帶而過,魏倩沒有好好解答,但是這麼長時間魏倩一直都不說她家裡的事情,張峰心中也難免起疑了。

 

魏倩眨了眨眼睛,嘻嘻一笑,手指指著張峰:“怎麼了?你這麼迫不及待了?想要見見我的家里人了是不是?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