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顧婉婷愕然,她沒想到我會突然撲向她,想躲已然不及,她的速度雖快,但反應並不快,她的肌肉活性成長率最高,但精神力成長卻是最低。

 

右手已伸到了面前,顧婉婷剛想呵斥,我卻悶哼一聲,反手啪的抽在了她臉上。

 

曹陽你!顧婉婷完全驚呆了,不過是幾句爭吵,我竟敢打她?

 

不是!我雙眉深鎖的看向遠方,又看了看一旁的陳凱道:你們得罪過什麼人?

 

關你屁事,你你敢打我!顧婉婷柳眉倒立怒喝道。

 

她是個很驕傲的女人,雖然長得不算頂漂亮,但末日前家境就很好,算是那種白富美類型的,末日後又變成了覺醒者,還速 度極快實力超強。

 

可我居然一言不合就扇她耳光?顧婉婷這輩子都沒被人扇過耳光,俏臉已紅得發紫。

 

都說了不是!我瞪她道,攤開手掌,手骨已有些扭曲,掌心一顆冒著青煙的子彈。

 

子彈是對準額頭的,好險!如果我的感覺稍慢一點,她就死定了,如果我的手沒有被防護服包裹著,手掌也早已洞穿了,顧婉婷呆呆的看著,瞳孔陡然收縮。

 

直到這時,一聲呼嘯才傳入我們的耳中,子彈比聲音更快,是狙擊步槍?是了,所以我就算擋得住,依舊被震得手腕發顫,指骨更是扭曲骨折。

 

好痛,我擦了擦額角的冷汗,又低喝道:全都站到我身後去,快點!

 

眾人面面相覷,前一刻,他們還在膈應我實力太渣,後一刻,雖然心有不甘,卻還是老老實實的擠在了我身後。

 

對付狙擊步槍,雖然我不敢說得心應手,但比起他們還是強多了。

 

曹陽你是怎麼做到的?你陳凱瞪大眼睛道,話到一半就猛地頓住了,因為眼前那突然浮現的白光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