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說,你在爬麼?還不快跑!

 

一聲鄙夷,那女子又奔了回來,背著昏迷不醒的趙悅然。

 

我這才看清她的模樣,穿著身綠色襯衣和牛仔短褲,長髮披肩,長得不算很漂亮,卻也算有幾分英姿颯爽,只是那眉宇間隱隱透著驕傲。

 

第一眼,我險些將她當成了蘇欣妍,第二眼,我卻發現差距頗大,先不說容貌,也不說氣質,年紀也相差很遠,蘇欣妍算是標準的美貌禦姐,這小妞卻頂多二十歲。

 

而且蘇欣妍是雙類型覺醒者,速度快力量也強,這小妞則似乎只有速度沒有其他。

 

看什麼看,快跑啊!女子嬌喝道。

 

我在跑啊,可問題是我跑的沒她快啊。

 

速度這麼慢?你真是覺醒者?感知型還是防禦型?那也沒你這麼慢吧!

 

一連串的質問和鄙夷,我咬緊牙關沒吭聲。

 

算了算了,把手給我!女子翻著白眼道,她是想拉著我一起跑?可鐵衛怎麼辦。

 

蠢啊你,把智能體收回儲存器啊。女子一口氣翻了十多個白眼。

 

我承認自己太緊張,壓根沒想到這一點,但僅僅幾句聊天,我對這女子印象就開始變壞,未免也太過囂張跋扈了。

 

飛快將鐵衛收回儲物鐲,我咬牙抓住了女子的小手,接著就見她蹲下了身形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