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曹陽不會加入黃蜂的!陳凱替我答道。

 

我們和你們不同,我們只想盡力做好一名覺醒者,對抗怪物,拯救那些被怪物殘害的人類,而你們黃蜂想要的卻是藉末日之機爭奪更多的權力!

 

曹陽,我相信你和我想的一樣,對麼?陳凱扭頭問道,滿臉期盼。

 

對!我用力點頭,權力?我毫無興趣,就連覺醒者職責也是剛剛被趙悅然激活的,同時,兵王將注意力轉向了陳凱,似乎,這傢伙不會一炮轟死我了。

 

你以為憑幾個覺醒者就能拯救世界?愚蠢的看法,你也不看看這世上有多少怪物,又有幾個覺醒者。兵王嗤之以鼻,卻也沒多說,扭頭朝戰場走去。

 

隨你這傻子怎麼想吧,但暫時別走,一會我還有事和你說!兵王一揮手,幾名持槍的黑衣人圍了上來,算是監視,也算是變相的保護。

 

放心,今晚我不會對你們出手的,我兵王說一不二。聲音隱隱傳回,兵王走遠了。

 

霧霾中,我聽到了迅骨獸的咆哮聲,隱隱還看到一道魁梧身影,那粗壯的胳膊將怪物頭顱緊緊箍住,嘶吼聲中整個擰斷,又一隻噬屍獸撲來,卻被一隻腳重重的踹倒在地,那頭顱竟被踩裂了,電光浮現,斬首分屍。

 

兵王的戰鬥極其狂放,甚至暴走,老實說我很想和他並肩作戰,但從目標和理念上來說,陳凱怕是更適合我,何況這傢伙的親切溫和讓我無法拒絕。

 

陳凱正坐在地上療傷,見我扭頭立刻笑了笑,我卻表情錯愕,他再生的速度好快!

 

陳凱今晚受傷很重,脖子被華若撕裂,身周更有無數裂痕,堵住窗戶時,光是那龐獸就咬了他好幾口。

 

可那些傷痕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著,不足一分鐘就收縮肌肉開始結疤了,看得我目瞪口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