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錫羽很強,一擊就將覺醒者小周轟至瀕死,更曾一腳將娃娃這智能體,踹的金屬骨骼扭曲變形,至今昏迷不醒,就算陳凱是防禦型怕也擋不住。

 

錫羽還很聰明,他完全無視了窗戶的空間限制,直接踹碎了上方牆壁扑出,陳凱根本反應不過來,也無法兼顧頭頂,面前攻向他的怪物太多了。

 

更有一聲咆哮,一張血盆大口咬向了陳凱,是那隻龐獸!

 

陳凱的額頭上滿是冷汗,虎吼聲中,他根本顧不了頭頂上錫羽的攻擊,身體肌肉在無限膨脹,他已是拿命在拼了。

 

一把短刀突然揮了過來,直朝陳凱的頭頂上方,錫羽咦了一聲,表情錯愕。

 

他發現這一刀的速度並不快,力量也不強,但卻極準!

 

他發現這一刀沒有任何目標,只是虛砍,但位置恰好是他那蹄足和陳凱頭頂的夾縫中,更有一隻手突然抓住了陳凱的頭髮,用力右拽。

 

我無法完全拽開陳凱,也拽不動他那膨脹的身軀,僅能讓他避開頭頂要害,讓出肩膀。

 

那一刻,我死死盯著錫羽,眼神挑釁。

 

踹啊!肩膀換腿,我們一點都不虧,陳凱這防禦型的再生速度可是極快的!

 

不踹的話,這一刀就是虛砍,但踹的話,這一刀就會在蹄足落下的同時,將他的半條腿切斷,我揮刀的速度確實很慢,但速度和距離加上預判,卻把握的極為準確。

 

錫羽皺眉,又再次冷笑,肩膀換腿?他根本不需要的。

 

轟的一聲,那蹄足突然改變方向踹在了牆壁上,牆壁龜裂,那蹄足更是卡在了石縫中,同時錫羽全身借力,另一隻蹄足如奔雷般直踹向陳凱的後背。

 

可惜,我的笑容更深更冷。

 

之前的那一擊,錫羽是偷襲而且速度太快,連我都有些反應不及,只得用肩膀換腿這一招,但此刻,我早已準備好了接下來的應對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