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戰鬥已結束,我依舊雲裡霧裡,幾百隻怪物啊!居然被輕鬆殲滅了,就連耿武當初帶著幾千名士兵都沒這麼輕鬆過。

 

而且陳凱的身邊只有算上他自己,七名覺醒者,加上我才八個,我還沒有參戰,加上智能體也才十六個,鐵衛還是剛剛才被我放出來的。

 

這就是團隊作戰,好強!簡直讓我熱血沸騰,相比之下,我以前的戰鬥簡直蠢爆了。

 

那個,我叫曹陽,也是覺醒者。我本能的上前打招呼道。

 

曹陽你好,我是陳凱,是這個覺醒者團隊的團長。

 

一隻寬厚的大手伸來,親切的和我握了握,一抹笑容從臉上浮現,滿是和藹。

 

因為趙必文和趙必武的事,我對覺醒者本能就有幾分戒心,可今天的陳凱卻讓我完全改觀,也終於明白顧婉婷為何喜歡他了,就連我也

 

算了,我對搞基沒興趣。

 

陳凱並沒有和我多聊,戰局還要打掃,受傷的團員他每一個都上前親自包紮,仔細異常,還笑著聊了幾句之前戰鬥中的不足,和發揮失常的問題。

 

小周剛才的突擊慢了,是不是害怕?沒事的,大家都在你身邊。

 

大南剛才衝的太快,哈,你這傢伙就是英勇,但兩翼的同伴都沒跟上,如果出危險就不好了,下次注意吧。陳凱笑瞇瞇道。

 

第一次,我發現有人能將責備當成玩笑般訴說,說者溫文爾雅,語氣親切和藹,聽者雖有些臉紅,卻毫無尷尬,只是認真的記下了所有細節。

 

這就是覺醒者團隊,我突然好想加入,更有陳凱,我突然好想以後都跟著他,他太溫柔,就像個在呵護身邊所有人的大哥哥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