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曹陽,你屬性不高,跟在我身後就好。出於關心,陳凱柔聲道。

 

其實我應該走在前面,但算了,有個防禦型護盾也不錯。

 

曹陽,你沒有這種潛入歷吧,在裡面盡量不要發出任何聲音。陳凱又道。

 

其實我早在學院時,就跟著林修爬了多次水管,這方面驗很足,但隨他說吧。

 

那邊有隻迅骨獸,我們盡量別驚動,繞過去。陳凱邊走邊朝我招手,小心翼翼的。

 

一隻手突然抓住了他,猛地扯回黑暗中,陳凱一驚之下剛想問,我已摀住了他的嘴。

 

那隻迅骨獸剛好扭頭,只差半秒,他就被看到了。

 

你真了不起!走前面吧。陳凱瞇眼笑道。

 

這一趟陳凱之所以帶著我,一是想保護屬性不高的我,二是想看看我之前替他擋下子彈是否碰巧,不弱的依據究竟是什麼,而此刻,他已完全相信了。

 

原來感知型成長後這麼有用。陳凱讚歎道。

 

他也曾有過感知型隊友,但那人的成長率不足2%,外加是個什麼都不懂的毛頭小子,整天跟在顧婉婷屁股後面轉,所以死得很慘。

 

我也不拒絕,邁步朝前,揭開一個通風口的蓋子,直接鑽了進去,陳凱緊隨其後。

 

說起來,這座電影院的通風管道很奇怪,不是在屋頂而是在地下,於是,我們就等於在怪物的腳下爬行,說不出的憋屈。

 

進來前,陳凱教過我幾個手勢,12345代表五種怪物,先指方位,再比劃種類,最後數量,爬了沒有半分鐘,我就朝右側指了指,比了個代表噬屍獸的1,又豎起了4根手指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