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曹陽,你別怪婉婷總是和你唱反調,她心地不壞,只是嘴太快,說話不過大腦。陳凱突然拉住我低聲道。

 

用力點頭,我早看出來了,這女人就是長了張賤嘴。

 

陳凱又道:而且她剛才反駁你是因為她殺死黃蜂BOSS的兒子時,那人渣正在侮辱一個女孩,那女孩是她最好的姐妹。

 

微微錯愕,再次看向顧婉婷,我眼神已不再厭惡,而是多了絲同情。

 

看什麼看,有病啊你!顧婉婷翻著白眼道。

 

我算了,始終討厭這個嘴很賤的女人。

 

一夜的休整和商量對策,快到天亮時,兵王帶著隊伍出發了,一輛輛卡車和裝甲車在市郊匯聚,又直朝市中心影院方向開去,我們卻沒有跟上,反而隱入了黑暗中。

 

由我來負責正面佯攻,吸引怪物的注意,最好將那些異化者全部引出來,然後你們從影院後方發動救援,如果戰局變化,我會讓部下通知你們的。兵王如是說。

 

我和陳凱都沒有異議,雖然我們並不知道,那些異化者也正在商量如何對付我們。

 

影院包廂裡,兩個身影正交疊重合著,緊緊相擁,是錫羽和那少女。

 

疼麼。少女揪著小臉道。

 

不,我又不是人類,這種傷勢很快就再生完成了。錫羽微笑搖頭。

 

異化者和覺醒者的再生並不相同,覺醒者只是憑藉基因加速癒合,異化者卻可以扭曲身體構造,用其他部位的肌肉和骨骼來彌補受創部位。

 

所以覺醒者一旦失去肢體就無法再生了,異化者卻可以隨意生長出新的。

 

錫羽那兩隻蹄足的傷勢都已恢復,只是被我砍斷的那條腿,明顯比之前細很多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