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一隻猙獰的利爪轟來,一隻更猙獰更巨大的利爪反抓回去,咔的一聲響,那隻異化者踉蹌後退表情驚愕,他自以為豪的利爪,居然連著胳膊被整個抓碎了?

 

老實說我也很詫異,原本只想抓住他反掄起來,去阻擋另外兩隻異化者的攻擊,卻沒想到直接抓碎了他半隻手臂。

 

 神器,果然牛掰不解釋!

 

突然想起,我至今還沒給這武器起名字,叫神之手如何?不行,這讓我想到了加藤鷹,那就叫惡魔之手?

 

“小心點,這傢伙的右手好強!”一名異化者顫聲道。

 

“怕什麼,進化武器我們也有!”一聲獰笑,一把長劍從身後拔出,呼嘯著朝我刺來。

 

我樂了,毫不在意的反抓回去,直接握住了劍刃,一陣刺耳的金屬摩擦音後,那劍刃突然已不可思議的角度扭曲起來,形狀彷彿麻花,那異化者連眼珠子都瞪出來了。

 

“拿著把新手劍就敢挑戰神器?你特麼有病是吧?”我嗤笑道,右手順勢長驅直入,那異化者嚇得連忙抵擋,可劍彎了,手臂也彎了,下一刻那脖子已被我用力捏住。

 

腦洞裡突然有個奇怪想法,如果這時候開啟武器變形會怎樣?我立刻按下了大劍形態按鈕,接著,拳套在扭曲延伸,再接著,砰的一團血霧漫天而起,那異化者腦袋在武器變形的巨大壓力下,居然整個爆開了。

 

場中一片寂靜,只有那血雨淅淅瀝瀝的聲音,剩下的兩名異化者不斷後退,他們想逃了。

 

第一次,異化者感覺自己的實力被全面壓制,連拼下去的勇氣都沒有,而我甚至還沒有拿出全力,連戰鬥姿態都沒有開啟。

 

“快……快走,這傢伙是怪物!”嘶吼聲夾雜著顫抖。

 

此刻的我,似乎比他們更像怪物,一隻將他們徹底撕碎,推入恐懼深淵,再一口吞噬掉的怪物,所以,我怎會讓他們逃?

 

兩隻異化者突然分左右彈開,一隻沖向門口,另一隻則快速撲向地下倉庫的天窗,可就在同一時間,我手中大劍也揮出去了,緊追天窗那隻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