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霍邱的異化者數量應該超過三十名,強者竟也有不少,除了梓晗的巨大雙鉗外,我竟又遇到了一隻相對特殊的。 

 

那是一個胖子,突然間渾身膨脹了起來,毛髮叢生,可能是吃了某些猩猩類生物,那一刻竟變得宛若金剛巨猿。

 

咔嚓,一根電線桿被硬生生的折斷,直朝我頭頂砸落,我驚得忙用光幕撐住,又變幻出斬馬刀形態和他瘋狂對砸。

 

這還是我第一次和怪物硬拼力量,只覺得一陣熱血沸騰,幾乎每一秒,我們的武器都在空中發生一次猛烈碰撞,轟然巨響。

 

這感覺太爽快了,怪不得有那麼多覺醒者都無比羨慕力量型,而我的力量雖然不強,但至少武器強,每一次碰撞後,那電線桿都崩碎一片,削斷一截。

 

那金剛正拼命的吼叫著,卻逐漸被我壓制,逐漸彎曲了膝蓋,我猛地躍起,斬馬刀彷彿霹靂般從天而降。

 

那金剛的吼叫聲陡然淒厲,他知道自己擋不住了,可就在那時……

 

轟的一聲,我平移半寸,斬馬刀落空了。

 

是光哥帶著幾名人類部下趕來了,手中竟拎著兩隻火箭筒,我本以為光幕可以嚴密防守的,卻沒想到會被轟開。

 

看來,這防禦是不如新人類巢穴裡那些的,本來嘛,單兵火箭永遠不如火箭炮那麼威猛霸氣,光子結界明顯也一樣。

 

更有,數名異化者朝我撲了過來,光子結界還能撐多久?

 

“主人,擋不住太久的,不如……”娃娃呼喊道。

 

我知道,但我還想努力再拼掉幾名,至少殺掉那金剛,然後逃離霍邱後恢復幾天,再回頭殺他個回馬槍,來回幾次這小鎮就該清理的差不多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