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戰場中只有一個聲音,吭哧吭哧的磕毛豆聲。 

 

陳輝愣愣的看著,突然問道:“曹陽,你是被這新人類女孩傷成這樣的?要我幫你殺掉她麼!”

 

 我恨恨瞪著他道:“首先,是你把我傷成這樣的,其次,你應該打不過這女孩,另外,我暫時不想殺掉她了,如果你實在閒的蛋疼,就去對付那些異化者吧。”

 

 陳輝悶悶點頭,面帶愧疚,他剛才是將我當成了新人類才出手的。

 

為了彌補,陳輝扭頭幫我攔下了那群異化者,骨矛再次凝結,那骨騎士的戰鬥姿態似乎比以前更加狂放了。

 

梓晗有些頭暈,氣的,他沒想到區區一盒飯菜,還是吃剩的,就能讓這新人類女孩拒絕他的命令,趴在地上像隻小狗似得狼吞虎咽。

 

“餵,起來啊!”梓晗繼續嘶吼,不斷拽著那根鎖鏈。

 

“唔……唔……”女孩拼命掙扎,死死抱著那半盒食物,她太餓了,梓晗只有需要她時,才會偶爾給她點吃喝,平時根本不管不顧。

 

仔細看,我才發現那女孩小臉瘦的彷彿猴子,眼眶凹陷又嘴唇乾裂,更被鎖鏈勒得幾乎喘不過氣來。

 

她掙不開?不,她可能根本不懂得要掙脫,這女孩智力似乎低得有些過份了。

 

看著她,我本能的開始想,新人類利用覺醒者做炮灰,去對付異化者,異化者又抓了個智力低下的新人類女孩做打手,這是諷刺麼?那麼……我可以這麼做麼?

 

如果我的團隊有趙凡,再加上骨騎士陳輝,再加上這新人類女孩!對了,我剛發現那飄在空中摳鼻屎的自由之翼,這傢伙也和陳輝在一起?

 

每一個都很強,把他們凝聚起來絕對是一股可怕勢力!雖然奇葩到令人無語。

 

何況,控制這新人類女孩異常簡單,給她食物就行?本能的,我又從儲物鐲裡摸出一些吃的,幾包小浣熊乾脆面,袋子揉碎,香氣撲鼻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