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坐在地上喘息著,我表情很煩悶。

 

 我不該砸下那一錘麼?第一次,我因為殺死一隻怪物而心情沮喪。

 

但這是他自己選擇的結局,因為實在無法解決那困擾,乾脆就轟轟烈烈的倒下。

 

更何況袁山也說過,他一旦餓起來就不管不顧了,放過他,只會讓更多人類痛苦煎熬,我沒做錯,我就是……很煩。

 

我始終無法想通,袁山是如何想到那些事的,他的思維那麼憨厚單純。

 

就連聰敏如蘇蘇,狡詐如鱗王,這些事都從未考慮過,只有袁山!

 

可惜他已死了,再也無法說出某些真相,那是袁山剛剛失去記憶的第二天,那是一個十多歲孩子緊緊抱著他的大腿,哭嚎著問他。

 

“爸,你究竟為何會變成這樣?”

 

 這句話,袁山直到死都無法回答,所以死亡去對他來說並不痛苦,而是一種解脫吧。

 

但看著地上的屍體,我真心惋惜,如果袁山一開始就遇到我,早點知道自己lv2就會失去意識,如果袁山也有一個方敏,那他是否會刻下烙印?變成第二個陳輝?

 

可惜,這就是末日,當你感到遺憾時,已什麼都來不及挽回了。

 

當袁山倒下,戰局已接近尾聲,雖然場中只有我們的骨騎士童鞋在奮力衝殺,他居然獨自搞定了數十隻異化者?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