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求你們放過我吧!我家裡還有老婆孩子要照顧,所以才不得已幫那些怪物的,我壓根不是自願的,只是他們威脅我,不這麼做就會吃掉我老婆孩子啊!”光哥一把鼻涕一把淚道。 

 

光哥沒有逃走,當陳輝暴起後,他還朝著骨騎士開了幾槍,結果……被陳輝一矛轟碎了膝蓋倒地哀嚎了起來。

 

陳輝可不像我沒有防護服,他那身骨甲連砲彈都未必打的穿,何況子彈?

 

當看到梓晗死去後,光哥直接就崩潰了,跪在地上拼命磕頭道:“求求幾位老大,我老婆還年輕,不能守寡的,我兒子才十歲,沒了老爸多可憐啊?對了,我還有個三姨媽要照顧,她都五十多歲了,還有個二大爺要養活,可憐可憐我這一家老小吧。”

 

 我額頭上滿是黑線,終於知道梓晗為何要收他做手下了,這貨的口才未免太好了,裝可憐的演技也太牛了,連陳輝都有些束手無措,本能的求助於我。

 

我當然不會吃他這套,冷笑撇嘴道:“放棄吧,你那個黃毛手下已全部交代了,很多事根本就不是葉梓晗逼迫你的,而是你獻媚主動提出的對麼?連這座異化者樂園的主意,也都是你出的對麼?甚至連扒掉我們覺醒者的皮,也是你想出來的對麼?”

 

 光頭渾身發抖,突然匍匐在地道:“確實,小的豬油蒙心了,大錯特錯了,但求幾位老大給小的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,小的很能幹,你們想要啥?控制這座小鎮麼?我可以幫你們,吃喝應用我都能幫你們準備,想要女人也行,想要什麼我都能弄來!”

 

 這貨……真心很牛掰,我已懶得看他了,自由之翼卻突然瞇眼道:“吃喝應用?你都有啥好吃的?”

 

 “啊?您是異化者?那您……吃人?我幫您弄,只要您保住我的命,男女老少都……”

 

 砰,我一腳踹在了他肩膀上,肩骨瞬間粉碎,光頭痛的連喊叫都無法發出,渾身抽搐。

 

“你餓了?”我問自由之翼道:“那就直接吃他吧,不用找其他人那麼麻煩了。”

 

 “可以吃人?”自由之翼嘴巴長得大大的,小心翼翼的看著陳輝,陳輝在皺眉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