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小槑其實不太搭理我,哪怕我給她吃了近兩盒毛豆雜醬和四包小浣熊乾脆面,難道是因為之前的戰鬥?但那會都是她揍我,我根本無力還手好麼!

 

反而,小槑和娃娃非常親熱,那小爪子抱著她就沒鬆開過,因為……

 

 娃娃畢竟和新人類博士居住過很久,哪怕此刻已決裂,但依舊提不起多少敵意,這就是她撲上來救下小槑的原因吧。 

 

 還有一點,小槑的雙重眼瞼讓人根本無法直視,只有娃娃這智能體毫不在意,反正她不會頭暈,於是,兩個女孩一拍即合,笑瞇瞇的望著對方。

 

“餵,你倆不是姐妹知道不?是母女!”我坏笑道。

 

可能是某種惡趣味吧,我一想到小槑用那張呆滯懵懂的臉,叫娃娃那張同樣呆滯懵懂的臉做媽媽,我就感覺特嗨皮,完全無視了她們看起來年紀相仿的事實。

 

“媽……媽……”小槑乾巴巴道,她不僅有些呆萌,似乎還有些語言障礙,但這一聲依舊讓我心中美的冒泡,娃娃也受寵若驚的抱住了她。

 

我是這麼想的,如果有一天小槑回去了新人類身邊,那群新人類會不會認她做個小妹妹?比如南華昀就很有可能,那貨還不到三十歲,應該想不到收乾女兒的。

 

那這樣一來,我豈不是佔了所有新人類的便宜?他們如果要殺我的話,豈不是弒父?

 

想到這,我得意的笑了,果然,就算我實力變得再強,內心依舊是猥瑣的!

 

打了這大半夜,終於搞定了一切,我伸著懶腰打著哈欠,有些撐不住了。

 

想起之前那小旅館似乎挺不錯,要不,帶著大部隊先去睡一覺?明天再考慮其他的事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