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跟著我,不要硬拼!”我低喝道,拉著娃娃在小巷裡飛速穿梭,趙凡緊隨其後。


無法擋住子彈的話,那我就不能和這些傢伙正面衝突了,游擊戰才是上策。

 

其實我就算不是防禦型,此刻的防禦數據也早已破百,子彈打在身上的傷害力並不大,絕無可能致命,但再輕的傷也是傷,終歸會影響戰鬥發揮的。

 

如果和異化者的交手中還要防備子彈,我不知道感知跟不跟得上,畢竟敵人太多。

 

何況身後還帶著個累贅,趙凡也被剝離了防護服,而且受創極重,腳步虛浮。

 

夜幕下,一梭子彈迎面射來,我不僅要閃避,還要拉開娃娃,順便一腳踹開趙凡,突然感覺壓力暴大的說。

 

“你不用管我,我防禦力還行……”趙凡咬牙苦撐道,我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,滿身是血的傢伙說出這種話,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吧。

 

“哈哈!這小子怕子彈,大家上啊。”身後,那光哥桀桀怪笑著,我冷冷瞄了他一眼,這蠢貨很快就會後悔的。

 

小巷中,我突然朝黑暗中奔去,隱入身形的剎那又拽著兩人翻牆而過,拳套在蓄力,對準了牆壁。

 

“咦?跑哪去了?”聲音傳來,牆壁卻在同時間爆開,碎石彷彿雨點般砸了出去。

 

一瞬間,四個人就頭破血流的倒下了,其餘幾人嚇得懵了神,再抬頭卻哪裡找得到我,我早已順著雷達指引,迎向了一名距離最近的異化者。

 

那是黑暗中突然劈出的一道弧光,異化者怔了怔,剛想反應,那弧光卻陡然轉了一個彎,封死了他所有退路。

 

轟,胸口以上部位切斷了,下半身還保持著前衝姿勢,跑了七八步才轟然倒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