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娃娃,獎勵我一下好不好?”我柔聲問道,天知道我有多久沒碰過她了。 

 

想想……好像是離開合肥後就沒再碰過,在霍邱時我曾有機會,但剛剛剝皮太痛苦了,在濟南時我也有機會,但那會我渾身像骷髏,很怕嚇到她。

 

哎,有幾個月了吧,我太忙了,也太累了,居然連屌絲最愛做的事都沒時間。

 

想著,我也不管娃娃是否答應了,一把就將她扯進了懷裡,擁著那柔軟且微涼的小身子,品嚐著那膩滑的唇瓣和丁香小舌。

 

好喜歡,雖然很多人都對我說,只有沒本事泡妞的蠢貨才會喜歡上個娃娃,但哥就是喜歡怎樣?這最最溫柔乖巧的,這世上獨一無二的!

 

娃娃的小臉有些紅,讓我不明白她的反應,她應該從未有過反應吧?可今天明顯……

 

“喜歡?有感覺?”我茫然問道,其實這個問題所有男人都不該問,因為是最傻最白痴的,就像女人總喜歡每天問個十遍八遍,我們是否愛她們一樣。

 

可娃娃居然點頭了,還握著我的手移到她心口道:“這裡有感覺。”

 

 是程序麼?還是她已逐漸擁有了人類的心?我不知道,只是激動的翻身壓下,同時用力咬住了她的唇瓣,又握住了她胸前的綿軟。

 

咦?有變大?記得以前手感不是這樣的,難道她二次發育了?

 

娃娃低垂著小臉喃喃道:“上次悅然姐和婉芝妹妹說話,我聽到了,她們說大一點會比較好,會更喜歡,所以……美觀型可以稍稍改變下體形,雖然很麻煩需要很久時間。”

 

 我只感覺心都快要融化了,這是不是等於她做了隆胸手術?但卻不是為了她自己,而是為了讓我更喜歡?可我這段時間忙到,根本沒有發現這一點。

 

“主人喜歡麼?”娃娃抬頭問道,我用力點頭,其實,她不管變成什麼樣我都喜歡的,其實,她壓根不用刻意逢迎我。

 

一股強烈的意念突然浮現心頭,我想將這段時間失去的全部補回來,我突然無比用力的擁住了她,拼命的擠壓著她那柔軟的小身子,彷彿想將她揉進胸膛。

 

娃娃突然悶悶的哼唧了幾聲,是痛?還是那壓迫力太大了?可那哼聲卻激發了我心中最最熾熱的情感,更引爆了我心中久違的滾燙。

 

吻如雨點般落下,從她的額頭到臉頰,從嘴唇到脖子,身體的衝刺更是激烈到了極限,我不知道她是否能感覺到快樂,但我突然想到……

 

 那一刻,我是無比快樂的,而她又能讀懂我的思維,所以那一刻,其實我們可以同樣陷入那種無法自拔的情愫中,只要她願意分享我的快樂,分享我一切的感覺。

 

“娃娃,契約,快連接腦波!”我輕聲呼喊著,娃娃點了點頭,下一刻,她的表情突然呆住了,那些思維彷彿潮水般衝入了她的腦海中,又或者……哪怕是程序中也好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