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離開太原了,回到混亂軍團的總部小村,這些天老爸已將這裡建的不錯,雖沒有很多抵抗怪物的防禦措施,但也設立了高牆和幾處一夫當關的要塞。

 

有高手坐鎮的話,安全問題應該不大,畢竟太原周邊的怪物早已很少了,畢竟除了血之主,我和這群小伙伴是啥也不怕的。

 

不走也不行,太原的生活壓力實在太大,我受不了那種每天都被當作珍惜動物,每天都被幾百人詢問我異能是否成功分割的痛苦。

 

那些人誰啊?鬼認識他們啊!問個毛線啊!關他們屁事啊!

 

更有,再不離開的話,陳輝和自由之翼就要生蝨子了,他們都半個多月沒見太陽了,整天窩在地下室裡。

 

異化者還是無法直接出現在普通人面前,特別是此刻,長春和太原勢力分割後……

 

 原本,我是打算只讓一隊回到總部,蘇欣妍帶著二隊繼續留在太原,可大家卻拒絕了,因為既然加入了,就應該共同進退,更因為二隊那幾個小伙伴自從加入後,跟著趙凡每天苦練,實力的增長速度明顯大幅度提高了。

 

自由之翼,骨騎士,不死戰神,有這樣的三個陪練在,實力增長能不快麼?何況小槑也常下場參戰,算是一種對抗新人類的戰鬥模擬吧。

 

只可惜,小槑沒辦法讓大家練習異能戰鬥,因為這丫頭的異能是特殊性,吞噬和返還,說的好聽點非常牛逼,對手用異能轟擊她的話,等於搬石頭砸自己的腳,但說的難聽點就是,如果對方沒有異能,這丫頭的能力就毫無作用了……

 

 包子還說,吞噬和返還有兩種異能的變種,第一種是吞噬了對方的異能力後,就可以使用同樣異能,比如對方用實質性異能擬化鎧甲,你咬一口他的鎧甲,自己也就有了,這樣的異能變種非常強大。

 

而第二種則是只能吞噬對方的異能攻擊,反口呸回去,這種效果就比較弱了,因為很多異能是無法吞噬的,但這個變種也有一些優勢,就是自身力量絲毫不會消耗。

 

“你想多了,那丫頭一輩子都無法開啟異能變種的,她甚至都不知道變種是啥意思。”我拍著包子的肩膀道,小正太無語,同時,小槑又撲上來咬他了。

 

這次跟著我搬來小村居住的人有很多,蘇欣妍也來了,雖然我感覺她未必想離開太原。

 

女人的外貌已改變很多,戰鬥姿態也逐漸恢復,只要帶上墨鏡,幾乎沒人會再當蘇欣妍是怪物,那滿頭白髮也變得……不是黑色,而是某種黑白相間,很奇怪卻又很新潮的款式。

 

“其實挺漂亮的,乾脆就別染全黑了,趕明我讓娃娃也試試這種染髮效果去。”我讚歎道,是真心實意的稱讚,因為這種新潮發式讓蘇欣妍恢復了很多青春活力。

 

蘇欣妍笑著點了點頭,同時拒絕了我讓她獨自留在太原的要求。

 

“宇峰已和我說清楚了,某些事我不會再想,你也不用再傻乎乎的給我製造機會。”蘇欣妍一語道破天機,我尷尬撓頭。

 

“何況城裡的生活確實壓力很大,我從以前就喜歡這種寧靜的小村,更何況跟著精銳團隊一起鍛煉實力倒也不錯,再有,現在只有我倆有異能,待在一起彼此研究下也方便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