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一直覺得,雷鴻鍇不怎麼像殺手,這傢伙雖然在戰鬥時渾身陰冷,但平時基本上就是個逗比,雖然他不怎麼耍寶,只是有顆龐大到詭異的好奇心。

 

 但今天,我見識到了他的恐怖,那桀桀的笑聲彷彿厲鬼,那張開嘴嗬嗬嘶吼的模樣,連趙凡都忍不住連退數步。

 

“趙凡小心,別當成切磋,要認真應對。”我警告道,趙凡連連點頭,大劍握在手中。

 

雷鴻鍇動了,那突然加速的身形竟超越他以往的速度極限,似乎是一種潛能被硬是逼迫 了出來,更有那狂斬而下的鐮刀,彷彿霹靂。

 

轟,那是鐮刀砸在大劍上的聲音,竟然是轟鳴?那一擊的力量究竟有多大!連趙凡都無法克制的顫抖著身軀,雷鴻鍇更是……咔的一聲手臂脫臼了。

 

“餵!你……”趙凡本能就想停止戰鬥,他沒想到雷鴻鍇一上來就用這種不要命的打法,可他錯了,那脫臼是雷鴻鍇故意的,那胳膊突然扭曲,鐮刀以某種詭異的弧度繞過了大劍。

 

嗖,雷鴻鍇擠了進去,從大劍和手臂的夾縫中,從手臂和身體的空隙中,他竟擠進了趙凡的懷中,那膽大的程度……不,應該說那突然爆發的速度和反應力!

 

更有,當雷鴻鍇抬起頭,那雙眼已看不到瞳孔了,全是血色,趙凡直驚得頭皮發麻,接著,他就感覺到了刻骨銘心的劇痛,那鐮刀整個切在了他的胸口,直劃小腹。

 

“停下,放……”蘇欣妍立刻尖叫,卻被我摀住了嘴。

 

“別急,趙凡沒那麼容易倒下,繼續看下去!”我目光灼灼道。

 

我已大致明白雷鴻鍇這套戰法的真正意義了,同時,我更明白了這不是一場切磋,而是死戰,連雷鴻鍇自己都無法自控的生死之戰!

 

趙凡也明白了,目光逐漸凝重,踉蹌後退的同時,大劍轟然反劈,那就像開山裂石般掃向了雷鴻鍇的腰部,那威力,更有那不顧一切的氣勢!

 

場外的幾名新團員齊齊傻眼,切磋而已,要不要拼到這樣?萬一重傷了怎麼辦?但如果連受傷都怕,那就早點滾回家帶孩子吧!

 

畢竟有我們這麼多強者看著,這場切磋頂多會重傷,養幾天就好了,可一旦面對的是真正強敵,結果就很可能會死。

 

所以這一劍,趙凡是全力而為的,雷鴻鍇哪怕拼命後撤,腰部依舊被撕出了一道裂痕,鮮血淋漓,可他……

 

 “嗬嗬!!”雷鴻鍇在嘶吼,彷彿怪物一般的泣鳴著,昂起頭瞪視著天空,那身體明顯在扭曲,越來越詭異,那脫臼的胳膊已彷彿麻花般,連自由之翼都愣住了。

 

“這傢伙該不會是異化者吧?”鳥人愕然道。

 

那身形的扭曲真心很像異化者,但我知道,這只是雷鴻鍇曾身為殺手時磨練出的技巧,通過扭曲而不斷增強身體的韌性和強度,只是這樣很痛苦,所以他輕易不敢做。

 

但此刻呢?雷鴻鍇應該已感覺不到痛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