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還是那句話,我們依舊是敵人,平日里打打鬧鬧殺人放火的,隨意。 

 

 但只要新人類登場,就必須調轉矛頭協力對抗!

 

就像兵王說的,其實這趟前往歐洲,我也怕太原出點啥事,所以我和兇狼做了個新約定,只要覺醒者聯盟被襲,這傢伙有多大就鬧多大,沿途阻截新人類,或是直接反撲其巢穴,或是在新人類背後澆點汽油放把火,火勢越兇猛越好。

 

“所以?如果新人類全面圍剿北地異化者軍團,覺醒者聯盟也會來幫我?”兇狼瞇眼。

 

“別逗,你老哥吃了那麼多人類,怎麼可能來幫你。”我拍著他肩膀道,兇狼鼻子都氣歪了,怒道:“那這聯盟對我有毛好處?”

 

 “不是聯盟!”我糾正他道:“只是互相依靠生存的約定,一旦新人類圍剿異化者,你不會跑?你的異化者軍團機動性那麼強,跑遠了新人類敢追?呵呵,如果他們敢追,我們一樣可以在他們背後澆點汽油放把火嘛。”

 

兇狼皺眉道:“也就是說,他們打你們,老子必須帶上全家老小去救你們,他們打老子,老子卻得自己跑路?你們頂多在後面起個哄?小曹陽,這約定是否太不公平了?”

 

 “怎能這麼說!老狼你太不厚道了。”我怒道。

 

“老子還不厚道?”兇狼突然有一種想要捏死我的衝動。

 

“老狼你自己想嘛,之前人類為啥被你堵在黃河邊?很明顯是因為我們機動性差,還有我們必須依靠城市才能生存,出了城我們能頂個毛線?哪像你們,挖個洞就能過一輩子。”

 

 兇狼點頭,但他總感覺我這話是在膈應異化者。

 

“還有,約定是為了雙方共存,對雙方都有好處嘛,更有,你們的天敵只有新人類,但我們卻要防備兩方,誰都知道你們搞定新人類後,絕對會扭過頭來吃我們,對不?所以真正吃虧的是我們啊,我都不介意,你介意個毛線?”

 

 兇狼又點了點頭,但他總感覺我這話是在歪曲事實,異化者確實吃人不假,但人類何嘗不是誓殺異化者?

 

“更有,我千里迢迢的跑去歐洲,查出點消息難道會不告訴你?你卻只要在家等消息就行,你看,這麼一算我又吃虧了!”

 

 “甚至,老狼你別捏拳頭了,你現在打不過我的,來看看我的風異能。”我凝出了一道小旋風,又道:“你看我連自己有異能這事都告訴你了,多有誠意,甚至你們異化者的異能是啥知道不?實質性異能和強化性異能的意義懂不?”

 

 “不知道?我告訴你嘛,你看我多無私,你還有臉說自己吃虧? ”我連珠炮似得絮絮叨叨著,兇狼的額頭上明顯浮現出幾根青筋。

 

他不明白?他被我繞糊塗了?不,他明顯啥都清楚,可惜他嘴慢說不過我……

 

 一直到我屁顛屁顛的下了山,紅蓮才悶悶的走到兇狼身後道:“boss,我們其實吃大虧了,這事說白了,就是這傢伙自己跑去歐洲旅遊,還讓我們幫他守老家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