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曹陽,幫我個忙,去歐洲的時候帶著婉婷,讓她離開太原一段時間,謝謝。 

 

拿著陳凱的信,又看了看顧婉婷,我有些茫然,本以為她來找我是因為某些……

 

 咳咳,不是我自戀,她似乎真的有點喜歡我。

 

可看完信我又覺得不對勁了,皺眉問女孩道:“你最近心情不好?怎麼了?”

 

 “忘不了小周。”女孩泣聲道,我啞然,直到這一刻我才知道,小周在前一天的晚上,曾問過顧婉婷有沒有機會愛上他,哪怕那會他已失去了一隻手。

 

女孩的回答是溫和拒絕,不是看不上,而是她喜歡的不是小周那種偏內向的少年,何況她比小周的年紀大很多。

 

“是我害死他的,如果我答應,他就不會那樣做了。”顧婉婷泣聲道,全場啞然,誰也不知道怎麼勸她。

 

我覺得女孩有點想多了,小周做出那決定應該是臨時的,就是想勇敢一次,就是不希望大家犧牲太多,絕不是因為失戀啥的。

 

但帶就帶著吧,顧婉婷的實力還是不錯的。

 

看到我的御風飛行後,顧婉婷同樣驚呆了,看到我此刻的速度已不亞於她的輕鳴響閃後,女孩咬著唇半晌沒說話,羨慕?嫉妒?恨?

 

“其實團長大大的異能變種還不完善,御風只是初級階段,只是用風把自己吹上天罷了,真正的終極御風,是身體幻化成風,而不是用鼓風機吹自己。”包子在一邊道。

 

我狠狠瞪了他一眼,終於知道雷鴻鍇為啥討厭他了,這小東西總喜歡顯示博學,總喜歡藉機膈應或打擊別人,特別是在陌生人面前。

 

“小槑,午飯吃飽了麼?”我招了招手,包子怔了怔,扭頭就跑。

 

“你現在好強,我感覺……跟著你也幫不上什麼忙。”顧婉婷道。

 

“沒有的事。”我連連擺手,指著扭成一團的包子和小槑道:“至少,你能幫我帶孩子嘛。”

 

 顧婉婷狠狠瞪了我一眼,卻又噗哧一聲破涕為笑,會笑就應該沒太大問題了。

 

我並沒有讓顧婉婷跟著我,而是暫時加入了蘇欣妍的二隊,算是彌補下那邊幾個小傢伙實力較弱的問題吧 。

 

同時接過了女孩帶來的裝備物資,又讓幾名士兵護送餘婉芝回城,我連太原都沒去就直接動身出發了,這也是老爸的意思。

 

“都是大老爺們有什麼可告別的,滾蛋滾蛋。”老爸是這麼說的,雖然兵王總感覺他有點言不由衷,我走那天,他在城牆上望著西北方,很久很久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