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沒有動,強行壓下了那股頭皮發麻的危機示警,可我沒想到下一刻,蘇欣妍已抱住了我,沒有激動只有痛苦,女人悶哼一聲,咳了口血。 

 

 棍子已刺進了她小腹!我驚得連忙放手,目瞪口呆。

 

不對,不是刺進去的,而是她身形突然跨越到了棍子的所在位置,然後,那棍子就彷佛長在了她的身體裡一樣。

 

“成功了。”蘇欣妍笑道,我們都懵了,這算是成功個毛線?

 

只有包子反應過來了,驚呼道:“不是空間跨越,你的異能是量子化!不能拔出來,只能再次用量子化脫離棍子。”

 

 蘇欣妍笑著點了點頭,身形再次消散,又瞬間重組,那沾血木棍砰的落在了地上,女人也一屁股坐倒在地,又是幾口鮮血的咳出。

 

我們都傻了,這啥玩意?整個身體的量子化和重組?

 

可重組的過程中,因為有棍子的存在,所以身體把棍子也包裹了進去?

 

其實那不是刺,所以對蘇欣妍來說,那並不是一種損傷,只是棍子長在體內難免會堵住毛細血管和器官的正常運作,因此才吐了那幾口血?

 

我不知道,根本解釋不清,可憐我數理化老師死的都很早……

 

 所以我扭頭問包子道:“如果是量子化異能,她無敵了?”

 

包子用力點頭,同時又搖了搖頭道:“不能說無敵,強大的異能數不勝數,但從今往後,正常攻擊再也別想打中她了!”

 

 對啊,攻擊打過來,女人瞬間量子化,再換一個肉眼可見的地方重組身軀,誰打得中?甚至就算打中了,女人依舊能用量子化來脫離攻擊,那等於是身體瞬間碎成無數,最小,小到無法再分割的物理量,攻擊打過去有意義麼?

 

如果不是女人故意測試,其實就連剛才那根棍子也無法傷到她。

 

再次站起,蘇欣妍已浮現出那久違的甜美笑容,更彷彿孩子般的洋洋得意道:“你們這群小傢伙一起上吧,看誰能攻擊到姐姐我!”

 

 眾人齊齊搖頭,誰特麼也不會傻到想去攻擊量子化的蘇欣妍,那已不是肉眼是否可見的問題了,而是量子化……在這個時代,就連科技實驗也無法將物體真正分割成量子,那不過是某種理論,誰會拿刀去砍一種科學理論?

 

當然也有不長眼的,比如摩拳擦掌站起身來的自由之翼。

 

“小骨,我倆去教訓她,這女人太囂張了!”自由之翼磨牙道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