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或許我更喜歡陳凱,但跟著兵王,絕對能讓我更快的成長起來,他的數據並不高,雖然也不算低,一項1.9和三項1.8,算是比陳凱更完美的全能型。

 

但他畢竟沒有2以上的數據。

 

可兵王卻告訴我,他足以擺平陳凱這種實力的覺醒者,三個!

 

默默無語,我知道兵王沒撒謊,他很驕傲,但絕不浮誇。

 

同時,兵王又告訴我一件事,他曾遇到過這世上數據最強的覺醒者,一男一女,男的力量值2.8!女的還是雙屬性!

 

那天,兵王和兩人各自打了一場,當然不是決死戰,只是切磋下實力罷了。

 

而切磋的結果嘛,兵王沒有能戰勝兩人,但也絕對沒有輸!

 

我呆住了,雖然不知道那男的是誰,但雙屬性的女人應該是蘇欣妍?兵王遇到過蘇欣妍?居然還打成了平手?

 

那天其實滿可惜的,因為不好意思打傷對方,否則的話!兵王叼著煙笑了笑,意思很明顯,如果不是切磋而是決死,那就絕不會是平手了。

 

我半晌沒說話,目瞪口呆,卻又覺得理所應當。

 

蘇欣妍在末日前只是個普通人,兵王呢?他二十歲就踏入了槍林彈雨,十多年的僱傭兵生涯早已習慣了戰鬥和廝殺,這樣的傢伙如果因為數據略差就輸給蘇欣妍,那才是有鬼了。

 

曹陽,我知道你因為數據低而一直耿耿於懷,所以才想帶你幾天,如果你能學會我的戰鬥技巧,數據低又怎樣?切,這世界的強弱難道只看數字!

 

那一刻,兵王的臉上滿是驕傲,我更是激動到雙目一片赤紅,未來的成長方向似乎更清晰了,變強的希望也更大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