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曹陽在前面開路,感知怪物位置,夏美凝你配合他!兵王依舊攬起了指揮權。

 

為什麼不是他配合本小姐!夏美凝氣結道,卻被兵王狠狠一眼瞪得乖乖閉嘴。

 

冤孽啊冤孽,夏小姐也會有吃癟的時候。魏羽搖頭晃腦,夏美凝氣的直磨牙。

 

我看出來了,夏美凝喜歡兵王,我也看出來了,魏羽就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逗比,不過這傢伙實力倒是實打實的強。

 

魏羽的速度剛剛啟動,我就驚呆了,雖然事隔十多天,我無法判斷他和顧婉婷誰更快,可他明顯更靈活,每一次沖刺後剎住,每一次奔跑中轉向,行雲流水。

 

同時,夏美凝更讓我吃驚,迎面數只分裂體衝來,女人瞇了瞇眼,她的武器剛刺進一隻噬屍獸的咽喉,還來不及拔出

 

女人抬手就是一巴掌,啪啪啪啪四聲脆響,四隻分裂體同時扭臉,再回頭,女人已拔出了短刀,同時抹了四隻分裂體的脖子。

 

這女人到底有多喜歡抽耳光?這還讓我想起了之前遇到她時,那記無論如何預判都沒有躲開的耳光。

 

你到底怎麼做到的?你的精神力成長到底有多高?我忍不住問道。

 

答案讓我很是驚訝,夏美凝的精神力只有2.0成長率,雖然這已不算低了,但和我比起來簡直而她就是預判的比我準。

 

這就是我想讓你學的。兵王答道:夏美凝在末日前是心理學專家,對細緻動作和微表情抓的極準,她應該算是多重預判。

 

我懂了,通過感知和動作甚至表情,同時去預判?那一刻她到底一心幾用!我更懂了,為何她多次能看出我的想法,這女人很可怕!

 

此刻明顯不是學習的好機會,後面,怪物群追上來了,兵王正指揮著幾輛裝甲車拼命攔截,前面,黑壓壓的幾乎數不清。

 

小子,我左你右,盡量撕開條口子。夏美凝嬌喝道,飛身撲上,我連忙讓鐵衛和娃娃過去幫忙,她自己的智能體受傷後已收起來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