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異化者的咆哮剛開始就停止了,因為被一隻手猛地抓住脖子,轟然慣倒在地。

 

你你這傢伙!那異化者在慘叫,在拼命掙扎,卻被數道閃電轟在了胸前。

 

砰砰,胸骨碎裂並塌陷,砰砰,他剛剛抬起的利爪被擊的粉碎,砰砰,兩名異化者想要上前救援,卻被掃的倒退數步。

 

我看傻了,這是啥?陳輝的身形並沒有太大動作,那身體卻裂出了數道觸手,發狂的轟擊向對手,那觸手是白色的,還粘著血絲。

 

那是他全身骨骼,雖然很噁心,但看慣了其實挺酷的。方敏悶悶道。

 

她覺得陳輝酷?好現象,同時那骨骼!

 

我突然想到了火影忍者,甚至想到了君麻呂,擦,原來異化者還有血繼限界?

 

不僅如此,我記得娃娃跟我說過,LV3以後的異化者就能吸收食物基因了,吃啥變啥,陳輝有吸收過基因麼?貌似他一直在吃異化者吧。

 

也就是說我扭頭瞄了瞄娃娃。

 

他還沒有完全發揮出LV3的所有特性,以後會更強的。娃娃咬牙道。

 

她這麼說,是為了提醒我早點幹掉陳輝永除後患,我卻開始考慮,要讓陳輝再吃點啥動物才能更強。

 

不知不覺間,我已將陳輝當成了並肩作戰的同伴,又或者說,我希望以後能這樣!

 

可問題是,方敏有些難辦。

 

陳輝只聽方敏的,如果方敏作惡,陳輝就會跟著作惡,如果方敏正直善良抱歉,我不該說出這四個字,這簡直是一種侮辱。

 

又或者,用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,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英俊,去色誘方敏?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