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你叫曹陽是麼?謝謝你。

 

夏美凝朝我走來,擦了擦我身上的黏液,又擁住脖子深深一吻,很甜很美。

 

我知道女人不是示愛,只是感激,為了商場裡的人類和黑衣人部下。

 

可惜,如果你早點來的話,我的部下就不用犧牲這麼多了。夏美凝嘆息道,拍了拍我肩膀又道:外面暫時交給我,爭取時間休息下,一會的突圍戰可能更激烈。

 

突圍去哪?我本能問道,夏美凝卻沒回答,可能想等兵王來了再解釋計劃。

 

看著女人返身撲向怪物群,我感覺她人挺好的,黃蜂組織也不算都壞,至少我遇到的幾個都挺好,包括那個逗比魏羽。

 

只能說,有個混蛋BOSS很痛苦吧,又或者說,大型組織本就良莠不齊。

 

組織嘛,難免有一些老鼠屎,何況黃蜂在末日前的成員架構幾乎清一色是黑道分子,這老鼠屎之多,覆蓋面之廣,行事之惡劣,所以陳凱才會和他們不共戴天。

 

但就像兵王說的,只要能在末日中對抗怪物就行,好壞善惡哪裡顧得上?

 

當怪物越來越強以後,更是當那些死亡潮和死亡風暴出現,甚至當這所謂的小冰河時期開始,人類的生存太難了,還有食物問題,水源問題,空氣問題

 

突然有種感覺,這場末日我每歷一天,心中的希望就會少一分,哪怕我正在逐漸變強,區區幾個人的強,畢竟不是整個世界的強。

 

我們真的能夠戰勝這場末日麼?我突然苦笑嘆息。

 

人類,真的能夠戰勝這場末日麼?兵王同樣在嘆息,表情萎靡,連他都感到絕望了?魏羽和幾名黑衣人更是早已枯坐在地,因為那段衛星訊息。

 

進城吧!兵王突然咬牙道:不要守了,直接往裡衝,火車站那方向似乎在戰鬥,應該是夏美凝,我們去找她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