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該死,火箭筒全部對準門口,不要憐惜彈藥,全力轟擊!手雷還有多少?重機槍還有子彈麼?對準下肢射擊。

 

尖叫聲此起彼伏,代表著緊張,命令一道接著一道,是夏美凝!

 

我一看到她就認出來了,商場裡有很多黃蜂的黑衣人,雖然大多橫七豎八的躺在地上,同時,我尚未來得及因為找到她而高興,夏美凝就走了過來,迎面一記耳光。

 

打我?感知啟動,預判開始,我脖子本能朝側面偏去,卻沒想到夏美凝的手也同時朝右偏,我怔了怔,猛地後仰,卻沒想到夏美凝同時踏前一步。

 

啪,耳光抽的極響,我臉頰一片緋紅。

 

不可能!她打中我了?我的精神力成長絕對是覺醒者第一,預判能力絕對比她更準,可她究竟是怎麼做到的?

 

蠢貨!被你害死了,你也是黃蜂的人?誰的部下?本小姐一定要讓BOSS弄死你!你這蠢貨夏美凝眼眶通紅的嘶吼道。

 

我知道我做錯了,可也不用這么生氣吧?我又不是故意的。

 

我感知到了商場裡有人,但卻沒想到這麼多,因為那一刻龐獸給我的壓迫感太強,根本來不及計算所有情況。

 

何況我不進來還能如何!難道帶著部下餵龐獸?更有,既然她有這麼多部下在商場裡,拼就是了,不就一隻怪麼!

 

所以才說你是蠢貨!你以為我不想拼?你以為我為何逃到這裡來,還折損了近半部下!你以為我為何不讓你進來,你以為商場裡就我和我的部下?夏美凝怒斥道。

 

我怔了怔,之前那些只是我的想法,並未說出,可她居然能知道?

 

更有,我剛剛發現那商場大廳中,不僅是橫七豎八的躺著很多黑衣人,還有很多手無寸鐵的普通人,正抱團縮在牆角痛哭流涕,樓上似乎還有人,齊齊探出了苦澀的臉龐。

 

我眼眶紅了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